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美下巴】貼心老公表現: 老婆說要去黛安娜診所墊下巴...有保障嗎?
2016/06/27 18:15:01瀏覽1|回應0|推薦0
Q: 老婆說要去找黛安娜醫美診所打玻尿酸墊下巴..有保障嗎? 
老婆最近一直跟我說她的臉型很圓,跟閨密出去玩一起自拍時,她的臉整體來說明明比閨密還要小,但就是因為下巴太短而拍照起來很吃虧臉顯得很大,所以跟我說她要去打玻尿酸墊個下巴,我其實很了解老婆愛美這件事,但我對微整形不熟,也很擔心現在很多醫美診所打價格戰品質參差不齊反而沒保障,所以問過一輪身邊的女生,有同事推薦我可以帶老婆去南京東路的黛安娜醫美診所,說這家診所很重視小細節,配合的廠商一定是合法的大品牌,醫師也都經驗豐富,連廁所的洗手乳都是無毒有機~ 但因為我上網查目前的評價不多,想問有沒有人也去這家黛安娜醫美診所的?品質和醫師技術有保障嗎? 女生打玻尿酸進入皮膚內,不會有副作用嗎?


A: 我也是短下巴人,所以很理解你老婆的痛苦哈哈,對於打玻尿酸墊下巴不用太擔心,因為微整形就是不用動刀不用體內麻醉,最多就是敷個表皮麻醉後醫師注射的療程。不會有像手術那樣瘀青血腫很久的恢復期,打完當下就看得到效果了。 

黛安娜診所算是新診所,我有朋友是跟診所配合的醫美大廠業務,手邊跟非常多醫美診所合作,他特別提到黛安娜診所從管理階層到醫師都很專業,叫他們家的商品就是要最好的、有檢驗合格報告的,有一些商品儘管成本比較便宜但品質沒那麼好就寧願不進診所,聽了這樣我就對黛安娜診所的印象分數和品質有信心了。 

上週我自己才剛跑去黛安娜診所打玻尿酸隆鼻和補淚溝,硬體軟體設備真的都很到位,玻尿酸也是在我面前拆封,沒有分裝的問題(有些診所會分裝玻尿酸,那來源就比較沒保障),鼻子線條醫師打起來很順我很喜歡,整體來說我給95分喔!!! 







黛安娜醫美診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2號10樓
+886-2-2536-3678
諮詢Line ID:dr-diana
http://www.diana-clinic.com.tw/
service@diana-clinic.com.tw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ysurgical&aid=6374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