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水上走道燈批發 嘉義布袋鎮廁所燈具行
2022/06/25 06:17:23瀏覽33|回應0|推薦0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我要說的老牛哞不是老牛的叫聲,而是小時候用來做游戲的蒿草。 那時,路邊常見一種植物,介于蒿子和草之間,爬蔓兒,撲棱秧,開小黃花。不過這些我們都不太注意,我們更關注的是它上面結的小果實,比綠豆小一點,剝開成橘子瓣形,前面伸出一個小小的尖挺,好像犀牛的獨角一般,當時我們都叫它為老牛哞。 玩是小孩子的天性,那時,對于沒有玩具的我們來說,身邊的一草一木都是快樂的存在,都可以把童年點染得豐富多彩,老牛哞也不例外。因為有了它的陪伴,單調的童年不單調,乏味的光陰也不乏味,反倒讓那些細碎的時光罅隙,多了無數的歡樂! 每天放學回家,我們放慢腳步,一邊走一邊玩。我們跑到路邊的蒿草里摘下兩個老牛哞,一個人把布衫子脫下來,再把布衫子的后背疊成一個小溝槽,這個溝槽就是頂牛游戲的戲臺子。 我們一個人扯住一頭,把自己的老牛哞剝好,大頭沖前,尖挺朝后,放在溝槽上,然后兩手互挫,老牛哞就跟著向前蠕動。一點一點,慢慢地兩個老牛哞就像兩頭牛般地頂在了一起。誰把對方的頂下了溝槽,就算誰贏了。那時,彼此互不相讓,太陽都快要落山了,兩個人還坐在那里,一攻一守,一守一攻,玩得好不自在! 開始小,不太明白,后來長大些,玩得次數多了,漸漸地也就發現了此中的門道。不能不動,不動等著對方來襲,自己便被頂出溝槽;也不能操之過急,蠕動得過急過快,往往沒到作戰地點就翻了船。手勁不能太大,太大了不等蠕動到對方那里就先掉落了;也不能太小,太小容易被對方頂掉。要使巧勁,更要使勻勁。勻勁老牛哞蠕動得穩當,不至于還沒有到對峙的點上就掉落;巧勁是當兩個老牛哞頂在一起的時候,要善于抓住對方的勁道,對方勁大時,不與之硬碰,對方勁小時,突然發力,對方的老牛哞就給頂到了溝槽的下面。 這就像我們的人生,做事要勇敢邁出第一步,不要害怕,畏葸則不前,但也不能操之過急,欲速則不達。而且,人生堅持很重要,小車不倒慢慢推,小苗不枯慢慢長,方法更為關鍵,死看硬守固然重要,但也要講究個時機,機會一來,牢牢抓住。 老牛哞哞,光陰哞哞。一種蒿草,兩份收獲,既給予了我童年無限樂趣,又教會了我人生的道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喜歡這樣一種狀態,窗外,雨絲纏綿,綠葉蔥郁,鮮花欲放,我坐在書房的窗前,看春光高調張揚,微笑。花兒似乎和我彼此明了此心,無需張口語言,它們能讀懂我,我也能看懂它們。心里萌生出無盡的歡喜,就像找到人世間的最好知音,就像風會懂得花的芳香,雨水能懂得樹的渴望。 也許沒有女人不喜歡花,不渴望擁有一處鮮花盛放的后花園。從小就比別的同齡女孩更喜歡花,每次看到山上有美麗的野花,總是忍不住摘回家來。母親看到總告訴我說,小心花蕊里面的螞蟻和蟲子,總是不聽,還是愛摘。每到春天時,山上開滿了爛熳的野杜鵑,紅的、粉的、紫的、白的,五顏六色。每當這時,就癡癡地望著漫山遍野的山花,幻想著,如果這些花能長在我家門口多好。也曾試過把山花挖回來,種在家門口,但由于土質不同,總是生長不了。每到夏天,河邊開滿了像孔雀尾巴一樣的水葫蘆花,非常漂亮,每次去河邊,總是摘回來。母親還是會告訴我,這種花的汁水人碰到皮膚會癢,讓我趕緊丟掉,我聽話地依依不舍地把它們放在了家門口。但下次去河邊時,我還是一樣會忍不住去摘,還是會幻想,如果這么美麗的花能種在我家的院子多好。 再大一些,上小學時,我在屋邊專門開出一塊地,圍起來做自己的小花圃。在鄉下沒有什么花草賣,我就把田野、路上各種好看的花草挖回來種,太陽花、萬年青、山菠蘿、一點紅等等。每天放學后,喜歡呆在自己的小花園里。有時,父母親批評我了,自尊好強的我就賭氣,飯也不想吃,但不吵也不鬧,只是跑到自己的小花園里,給花拔草,看看花兒,默默無聲地跟花兒訴委屈。看著美麗的花草,心情自然就變好了。過一會,氣消了,想開了,不用別人開導,自己一個人又跑回去吃飯了。 后來讀中學住校,再沒時間侍弄我的花,那個小花圃慢慢荒廢了。之后幾年,在外省軍校上學,直線加方塊的嚴肅生活,再沒時間和環境種花。畢業工作后,有了屬于自己的單身宿舍,便又開始養花。那時覺得自己就是一朵小花,不引人注目地輕輕開放,最喜歡的是有著淡淡清香的茉莉花,還有小小的紫丁香等。住一樓的宿舍,沒有陽臺,就在門口擺滿花花草草。有一段時間經常檢查衛生,單身宿舍樓門口不讓擺雜物,就白天把花藏在屋里,晚上再搬到門口讓花草呼吸新鮮空氣,每天就這樣不厭其煩地搬進搬出。 每一個女子都愛美麗、愛浪漫、愛做夢。曾經常常渴望著這樣的生活:清新的早晨,或者溫暖的午后,悠閑地哼著歌兒給花草澆水,爾后坐在花架下喝著清茶,讀讀散發著花香的書。我也一樣,想坐在自己的后花園里,寫寫美麗動人的故事,回想感人的昨天,憧憬美好的明天。不需榮華富貴,不需功名利祿,只要有一顆美麗的心,一份淡定的情,足矣。 擁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后花園,成了我青春時代的一個重要夢想。 先有了美麗的夢想,才能有美麗的現實。幾年后,一直工薪收入的我,終于按自己的夢想,按揭買下了一套有著露臺花園、有著面對露臺的書房的房子。從此,坐在后花園里,讀書、寫文、喝茶、發呆,“看庭前花開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不再是夢想。 詩意地棲居,也許是大多數現代人奔波于繁華都市,身處于喧鬧人群中的一個小夢想。這需要開辟自己的后花園,在園中詩意地棲居。此如,舊式庭院中必有后花園,是主人休閑散心的好去處,清靜、幽雅、恬靜、私密,有花香鳥語,有清茶好書。精神可以在此得到放松,思想可以在此得到梳理,感情可以在此得到宣泄,心靈可以在此得到安頓。開辟一座美麗的后花園,擁有一片隱藏的樂土,是詩意棲居的必要。 宋朝時期,蘇東坡雖然有絕世之才,但因持不同政見,加上真性情不同流俗,幾次得罪了朝廷里那些威福自享的當權派,長期被貶謫在外,政治前途不容樂觀。但他居然甘苦如飴,精神不曾垮掉,便得益于他始終有自己的后花園。特別是有一次,被貶謫到窮荒之地的黃州(今湖北黃岡),掛職為團練副使,政治處境和生活水平一落千丈,這位名滿天下的超級文豪必須親自種地才有口糧。然而,即便倒霉到這步田地,他仍像往常一樣,每到一個地方,都在當地的山水間開辟一個自己的后花園,與三兩好友劃舟賞景、吟風弄月、飲酒聽簫,覓得幾多佳趣,更悟到天道往還,人生若夢。 世人熱愛蘇東坡,除了熱愛他的文學天才和人格魅力,還熱愛他與生俱來的幽默感和至死不衰的樂觀主義精神。不管什么人生境遇下,他心靈的后花園始終四季如春,從不凋零,正如他生命的華彩從不曾黯然褪色。 生活中,很多人精神空虛,感覺生活失去了目標和動力。當生活淡成一杯白開水的時候,要努力去找尋與之相匹配的茶、糖、咖啡,開辟一處屬于自己的后花園,給它增色增味,種花養草。在后花園里,時常清洗自己身上的俗骨和暮氣,始終讓心靈的羽翼保持飛翔的姿態。 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要想擁有一個庭院后花園并不容易,但營建精神的后花園并不難。多讀幾本好書,多聽幾首名曲,多游歷幾處風光旖旎的山川,或是靜修琴、棋、書、畫,或是開展健身運動。總之,我們要對這個世界抱有活潑鮮靈的興趣,給精神開辟出一片花園。這個花園空間越大,我們的愛好越寬泛,羽翼越豐盈,越能品嘗到單調乏味的世俗生活之外的樂趣與快樂。 沒有較高的精神寄托便是平庸,平庸便是俗。把精神寄托在自己的后花園里,詩意地棲居,可以脫俗,可以呼吐胸中積存的濁氣,可以汲取文化藝術的養分,從而重鑄馨香亮澤的自我,在人生的旅途中,時刻保持生命鮮活、靈魂安頓的姿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布袋鎮各式光源燈泡、配件燈具行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布袋鎮銅製燈燈具工廠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竹崎多彩吊燈燈具工廠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新港LED黃光燈泡製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義竹經典吊燈評價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六腳玄關燈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工廠 嘉義太保市LED、E27嵌燈批發推薦 嘉義竹崎馬卡龍風燈飾燈具燈飾工廠嘉義燈飾工廠 嘉義水上造型壁燈批發推薦 嘉義梅山LED白光燈泡賣場嘉義燈飾客製化 嘉義六腳圓形燈具行推薦 嘉義布袋鎮戶外燈評價推薦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bo64bb98b&aid=175345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