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公主
2012/03/02 10:11:39瀏覽304|回應0|推薦1

浪漫的愛情劇,配上俊男美女,華麗的佈景,不需多動腦筋,就能走進另一個舒適而溫馨的角度。

很久沒追看這類視劇:-

女主角金泰希,天生麗質,擁有令人羨慕的外貌與氣質;她演公主一角,穿上公主式的華衣,有很強的說服力。男主角宋承憲,就是天生韓男骨架,高大威猛,還擁有長長的眼睫毛,他演的朴事務官,整天官仔骨骨,真是與公主天一生對。

《我的公主》安排在晚上10:30才播出,這令我的眼袋自然地變黑變大;早上起來更是沒精打彩。幸好,劇集已接近尾聲,很快又能恢復自由身了!!

為了不再被大結局牽引著思緒,索性連書也購下,結局?  已給我知悉。 餘下的時間,我便能好好感受劇中男女主角的演技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