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活動企劃活動企劃公司辦活動推薦 高雄剪綵儀式辦活動公司收費 高雄影像製作 辦活動公司規劃完善
2022/06/16 05:23:28瀏覽32|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視訊工程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舞臺TRUSS活動規劃公司收費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會場佈置活動公司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喬遷儀式公關活動經驗豐富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喝酒傷感文案 1、敬自己一杯酒,祝我無堅不摧,祝我百毒不侵,祝我狼心狗肺,祝我逍遙快活。 2、喝醉的感覺真好,可以讓自己暫時心無雜念,心無旁騖,心情輕松隨意。 3、為愛流下傷心淚,傷心的酒,傷心的淚,一杯接一杯。 4、男人醉了酒,是因為事業不如意,或者是愛上了一個得不到的人;女人醉了酒,是因為情場不開心,還有生活受到了委屈。 5、一喝酒就想起你,不知道該謝謝酒還是謝謝你。 6、喝酒,酒在盞中,盞在手中,話在酒里,情在心中。 7、別在心情差的時候喝酒,別在要走的時候回頭。 8、我喝過很烈的酒,也放過不想放的手。 9、酒醉好過心累,酒水好過淚水。 10、兩個人喝酒是約會,三個人喝酒是聊天,五個人喝酒是敘舊,一群人喝酒是應酬。 11、我覺得喝酒更象是一種解脫,專情于酒,物我兩忘,無拘無束,惟酒為尊,天下何事,能奈我何。 12、你是我年少輕狂時的春秋大夢,終于在吹滿北風的酒里醒了。 13、有人三句不離酒,有人句句不離愁。 14、只愿與酒為伴,默默地體會人生百味,人情冷暖。 15、愛如飲酒,小酌怡情,貪杯上頭。 16、一個真正懂酒的人知道,酒不過只是一種媒介、一種方式,甚至是一種“心情”,把酒臨風,喝到嘴里的是酒,流淌的卻是心情。 17、酒不醉人,人自醉,愛酒的人,醉酒中。 18、我累了,一個人流淚!我累了,一個人喝醉,我傷心了,有誰懂。 19、喝酒喝酒!討厭喝酒! 20、男孩的疼痛是酒,女孩的苦楚是淚! 21、一個人喝酒有一個最大的好處,那就是不會放任自己醉的不塌糊涂。 22、成年人的痛苦都在酒中,酒越烈,腦子越清醒。 23、愁到深處人恍惚,唯有求醉心里舒,心中煩悶放腦后,千般萬般忘憂愁!人生在世度凡塵,生活瑣事煩人心,經歷多變事無常,舉杯一醉求本真! 24、醉紅顏,痛飲杯中酒,撫琴解憂愁。 25、喝酒唯小醉,人生歡樂多! 26、不開心,借酒澆愁,開心時候,喝酒慶祝。 27、喝醉了酒,我誰都不服,就扶墻。 28、有人說不會喝酒的人,不解風情。 29、堅強到不流一滴淚,可喝醉了還是會流淚。 30、有醉酒之后洋相百出胡言亂語的,拍桌子罵娘的,有摔杯子扔碗掀桌子的,有滋事打架的,有痛哭流淚的。總之,五花八名,笑百料百出。 喝酒配的傷感文案 1、酒在肚里,事在心里,中間總好像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2、酒變成了一種護照,它常常帶我去到另外一個世界。 3、如果等不到清晨的粥,那就斟滿深夜的酒。 4、喝醉,從來就不是酒精的罪過,而是感情的度數太高。 5、我知道喝再多的酒,留再多的淚,熬再晚的夜你都不會回來,我步步回頭,可是你再也不會出現在我身后。 6、酒這東西要么別喝,要么就喝醉,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不是讓人想舊情,就是讓人想舊愛。 7、喝醉,只是為自己任性的思念,來找個合適的借口喝醉,從來不是酒精的濃度過高,而是感情傷得越深!我很想喝醉,因為我想知道我喝醉后喊的是誰的名字。 8、我們之間的關系像一場游戲,我練到滿級,你刪了游戲。 9、有些人比較幸運,想你就會直接告訴你;而我比較不幸,想你只會喝酒。 10、別人眼里也許我是海量,或許說我喝酒很痛快,可其中的酸辛也只有自己心里在打鼓掂量。 11、喝酒了流的眼淚,是最真實的。今夜就讓我喝酒,那怕是做夢,至少還可以夢見你。 12、你就像是我飲過的最烈的酒,剛入喉的時候嗆得我眼淚都掉了,然后進到胃里又讓我覺得好暖,最后帶來的是無盡不致命卻難熬的后遺癥。 13、如果一瓶酒,能讓我咽下前半年所有的心酸,那我先干為敬。 心情不好喝酒的文案 1、在愛情面前有多少人敗給了寂寞,在寂寞面前有多少人敗給了性 2、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么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3、雨,兩顆星相遇就會碰出火花,我們的邂逅會是怎樣的結局? 4、心情在換季、人物在變化,壓抑自己,在雨的離開,風的追求,盡情旁觀…… 5、我大概是一只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6、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7、有這樣一種愛情,叫做:“對不起,我愛你”。 8、也許有些人很使人厭惡,有些人很鄙俚。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哀憐。以是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9、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10、原來世上真有忘情水、孟婆湯,讓人永遠沒有煩惱,呵呵!……為什么我還在流淚,為什么我還是心痛,看來答案只有一個,忘情水加孟婆湯喝的太少了!!! 1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2、字淡寫著過去、現在、未來… 13、眼里是淚、滴手里是勇氣會猶豫、也會決定。 14、別用你的沉默,代替你所犯的錯。 15、執著是一種負擔,往往會讓人受傷。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記得小時候,我和哥哥放寒假后,母親和別家的母親媳婦們一樣,就忙碌了起來。母親的首要任務是張羅著家里年前的大掃除,用我們老家話就是“掃屋里”。 每年的這一次大掃除,計劃用的時間是一天,母親會給鄰里說:“我明兒掃屋里,后兒拆洗”,其實也就花費一個大白天一大晌兒的時間。這次大掃除,是在把家里能搬動的東西都要搬走移位后,里里外外、前前后后、上上下下都要徹徹底底清掃一遍的。我記憶中大掃除的日子,天氣永遠是冬日里人們喜歡的樣子:云朵潔白飄逸,天空湛藍悠遠,陽光絢爛多情,風兒羞澀溫柔。 這天,全家人都要早起。我跟哥哥一般都是在母親做好早飯后被母親從被窩里叫出來的。吃過早飯,大掃除就在太陽翻過東邊院墻,把明黃的光芒照射進我家前院干凈的地面上拉開了序幕… 在母親的指揮下,我跟哥哥一般負責把每間屋子里的小家什往院里暖陽下擺放。搬東西是一間屋子一間屋子的搬,所以小東西在暖陽下也就一灘一灘的鋪排開來。睡屋里,炕席被褥全都被搬了出去,露出泥胚炕面。哦!炕席下面往往是一個驚喜出現的地方:一張老照片,母親做布鞋的鞋樣子,一張父親記著賬目或者父親給母親抄寫秦腔戲詞的紙張,我們小孩子折的小玩意等等…拾起來,每一個東西好像都值得玩味,自己知道的,嘴上說兩句相關的,不知道的,拿過去問一聲母親,間或引起母親一些回憶,母親手上活計不停,忙碌中答復我們兩句……我們在家里竄前竄后幾十趟后,屋里的零碎東西就被搬完了,只剩下一兩件搬不動的大家具。偶爾,我會站在屋門口,驚奇的多看一眼屋子里那一刻的空空蕩蕩。 母親確認過再沒有可搬的東西后,就準備清掃。只見母親先用頭巾把自己的頭和口鼻都包住,戴上護袖,再提起一把父親做的帶有靠背的高腳椅子和一個長把兒掃帚就進了屋子里,椅子一會兒被放在炕面上一會兒被放在地上,母親踩在上面,分別掃除屋頂和墻面上的灰塵。我很多次跑到屋門口朝里面看,總會被母親趕走:“看啥里嘛?灰大彌的很,趕緊出去!”……等到母親呼啦啦從一間屋子里掃地出來后,這是第二個出現驚喜的時候,其中數玻璃小彈珠(在黃土地面上挖幾個小坑,在規定的地方用手指把小彈珠彈進坑里就算贏家,彈珠就歸誰)和石子兒(玩抓石子兒)最多,這會子都跑了出來。趕緊像碰到寶貝似的拾起,吹吹灰土擦擦干凈,就裝進了衣兜里,哪怕當天晚上,他們就從衣兜里跑出來,再鉆進犄角旮旯也無妨。母親掃出來的這一堆垃圾里偶爾也會有照片。這時候撿到的照片大都是從原來掛在墻上的相框里掉下去的。母親喜歡把照片鑲進大相框里。相框是父親做的,父親有一把裁玻璃的刀子,玻璃是別處找來的舊玻璃。相框前后有兩層,前面是透明玻璃,背板是紙漿板。母親每次大掃除都要把照片重新整理一次。她先把照片按照自己想要的順序擺在相框的玻璃上,然后蓋上背板,就由父親用釘子把背板卡在邊框上。母親把相框擦拭一遍后,父親就把相框斜立著掛在有七八十公分高的半截立柜的柜面上方。(后來我們慢慢的長大,照片也多了起來,母親讓父親又做了兩個相框。如今,家里磚木結構的大房子里面流水院亭走廊墻壁上,被母親貼了好多的照片。我們回到老家,時常會在照片前駐足、回憶…)相框掛在墻壁上,對我來說太高太遠,我有時候會站在柜面上去看照片,但是,大掃除這天,我可以近距離更清楚的看那些老照片。在母親整理相框時,我往往會蹲在母親身旁,一張一張的撿起照片指點著看、問,我撿拾著少不更事的記憶碎片,母親也回憶著各種過往……大掃除這天,好像很多美好的往事也都被從腦海中翻騰了出來,再次給我們帶來了喜悅和歡快。 記得那時候最難掃的就是廚房。廚房里面的瓶瓶罐罐鍋碗瓢盆零零碎碎很多。小時候家里的廚房是土木結構的,坐落在院子東北角。廚房蓋的比較低矮狹小,雖然墻上開有南窗和西窗,但光線還是不大好,那時候大鍋大灶燒火做飯用的是粉碳,加上空間小,碳灰和油煙都比較大,母親往往把掃廚房放在最后清掃。沒次掃完廚房出來,母親頭巾上掩蓋有口鼻的地方就會出現兩三個黑色的圓圈。廚房清掃完畢后,母親或者父親不知從哪兒弄來一些白土,和上水攪拌均勻,用臉盆盛著,會拿大刷子蘸著白土水把廚房的墻面全都刷新一遍。開始刷上去是土黃色,過一會兒風干后墻面會顯得白亮好多。對于廚房大案板周圍和炕面周圍一臂長高度的墻面,母親也會重新打扮一番。母親先用滾開水燙一大盆稀一點的面漿糊,然后用父親從村干部家或者有文化的人家找來的舊報紙,按照報紙的高度,用大刷子把面漿糊刷在要貼報紙的墻上,緊接著便用小掃帚把報紙服服貼貼的掃貼在墻上。(后來的墻都成了水泥內墻,批過膩子粉后很白凈,再也不用每年刷墻,后來的炕圍也換成了花布炕圍或者區分墻壁顏色的漆炕圍,母親也不用再刷墻圍了) 母親把所有墻面處理完后,就用抹布開始擦洗屋子里沒有搬出來的立柜和窗戶等(長大一點時,這個活計我就幫著母親來完成了)。屋子里的大件擦洗完,再用抹布擦洗搬出去的小物件,母親擦完交給我和哥哥,再由我們一件一件拿回屋子,母親最后歸置停當。這時的睡屋里,走進屋門,迎面是立柜一面靠墻一面靠炕沿放在地上,柜面中間部分墻面上,從上到下依次是懸空的大相框,下貼一張年畫,靠著年畫,茶壺擺放在柜面中間,四周倒扣著的小茶杯眾星捧月般圍攏著茶壺擺放,茶葉筒靠墻站在旁邊,稍微遠點的地方,靠墻擺放著母親和我搽臉的雪花膏,也對稱放在茶杯兩邊。再后來,記得母親買了兩個小花瓶,里面插有兩束四季常開的艷麗的布花。進門立柜不靠炕沿的那一端,放著屬于父親的一個箱柜,里面有父親做精細手工的工具,有父親的記賬本等重要寶貴的東西,也裝過我們從地里回來父親獎勵給我和哥哥的黃元帥蘋果,這個柜子那時候都是鎖著的。直到現在我也都喜歡父親那個箱柜里面的味道。箱柜前面靠門口的地方,臉盆架高高的站立在屋子里。當屋子里這些東西擺放回各自的位置后,剛才還空落落的屋子瞬間就變得溫馨充實了,可供我玩耍的地方是被母親已經鋪好的平平展展的整潔大炕。 一般到了吃晌午飯時,屋子里基本就收拾停當了,只有院子里會剩下第二天將被拆洗的被褥、床單和衣物,太陽也已經變得很是懶散,母親給家里前前后后的地面上都零落的灑了水。水灑在地上,暈染出一些好看的或者怪誕的圖案,伴隨著一股好聞的泥土氣息在家里蕩漾開來,家里前前后后感覺都是嶄新亮堂的,令人欣喜。晚上坐在炕上,零星識得一些字的時候,炕圍報紙上的圖片和文字就又增添了一份意外的喜悅。 現在,我們年前清掃自己的小屋子,掃、擦、抹、拖,但少了很多兒時的趣味。家電柜子在固定的位置一成不變,墻壁上也不會有翻新變化,唯一可以變化的是把我的花兒們給她們換換位置:長期居住在花架上的花兒,讓她們也坐在窗臺上看看外面的風景;長期待在窗臺上直面日頭迎接風雨的,也讓她們在舒適愜意的花架上芬芳滋長;再不就是給置物格檔里換一換擺件,或者給擺件換個姿勢;年前再去花店或者花卉市場買一盆喜歡的花和一束插花;買幾張紅艷艷福字貼在窗玻璃上…… 這浩瀚無邊的宇宙啊,奧秘無窮盡,而人這種神奇物種賦予自己的所謂人生,被裹挾在無常變化的世事里,眼看著年華似水流逝,無可逃遁的要體會和承受生命中的無能為力和不可預知。而今的我,生命已逝去一半,雖然不盡人意處很多,但,生命只要一息尚存,我繼續會用余生,去努力留存、感受生的各種美好氣息,盡量少點自身所能感知的遺憾!盡管,我的認知告訴我,生命逝去后,生命本身什么感知也不會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高雄造勢活動活動公關公司收費 高雄音效設計公關活動規劃完善 高雄晚宴主持人公關活動比較高雄舞龍舞獅公關公司比較 高雄人入氣球達人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 高雄活動帳篷租借活動公司企劃周詳
( 在地生活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bb38bb19o&aid=17519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