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章§原來機上也能遇見我的他
2007/07/21 21:31:20瀏覽273|回應0|推薦4

xx年的暑假,我籌畫著今年暑假該如何打發掉,漫長的時間可以讓人愉悅也能讓人憂愁。

躺在家裡熟悉的床上,隨手拿了櫃子上一本關於旅遊的書來翻。抽出「唔」原來是這本阿『世界景觀一覽』,我記得好像是介紹世界各地有名的地方的一本書「看哪裡不錯玩好了」我從躺著換成坐著的姿勢,仔細的翻著。

法國、日本、英國、美國、德國、中國、埃及、復活島......還真多(汗)「去哪勒,法國好了,感覺挺浪漫的地方呢」打通電話叫克亨哥幫我買張機票。「克亨哥買比較便宜,他是在專門賣票,應該會有員工優惠價吧(笑)」我起身走到客廳,坐在沙發拿起口袋內的手機,撥了通訊錄中克亨哥的手機號碼「喂,是克亨哥嗎?我是艾蜜莉」克亨哥回答了「怎?有事找我阿」沉默一陣後,我回答「嗯,是有事找你,你幫我買張去法國的機票,好不好嘛?」克亨哥有些不耐煩的說「吼,好啦好啦,妳每次都叫我買,很麻煩耶,真是受不了妳」點點沒辦法呀「克亨哥,還是你最好了,就這樣囉,掰」

三天後的機場

大家都來為我送行。「艾蜜莉,到了記得向我們報平安」「對阿要記得喔,還有去那有啥好玩的要和我們說,知道吧,對了還要最重要的紀念品喔」「再見,祝玩得愉快」我回頭向他們道再見,往我的班機走去。

機上

我找到我的位子後坐下,那是一個靠窗的位子。

躺在座椅看著椅子上的電視,感覺超享受的,沒想到克亨哥又給我買頭等艙了。

「小姐,需要喝點什麼嗎?」一名年紀看起來和我差不多的空服員,突然走來對我問道

我看了一下寫著十幾種飲料的單子「麻煩來一杯檸片香茶好了」他走了,我透過飛機的窗戶看著夜空...「好美,離上次出國好像才隔一個月多,沒想到我又離開這片夜空出國了呢,算了去法國欣賞它的夜吧。」好累,睡個覺

「小姐,不好意思打擾了,來這是妳的茶」他很有禮貌的對我說

「嗯,謝謝」還有點想睡,我拿起那杯茶小啜一口「哇好好喝」我低聲讚道,喝了那杯茶似乎比較不想睡了呢。

於是,我拿出了我的筆電,打起了網誌─────────────────

xx年7月x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一個不一樣的開始

開始放暑假了,我選擇出國打發時間,今天在機上遇到......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baxboy&aid=110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