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娛樂城註冊送300-棋牌平台兩周前說不要結婚 峮峮告白「黃鴻升我只要你」
2020/09/26 01:29:41瀏覽14|回應0|推薦0

黃鴻升小鬼)驟逝,緋聞女友峮峮沉默一整天,終於選在深夜發聲,她向小鬼告白「每一天我都在想我怎麼可能那麼幸福,每一天我都在想怎麼會遇得到這麼合得來的人,每一天我都在感謝老天遇見了你」,也等於公開兩人的交往關係。

峮峮說,盡管都躲在家約會,卻還是被發現戀情,她配合小鬼低調,沒想到男友驟然離世,她也不想再顧慮外界眼光,「沒辦法好像太痛了,不想再假裝了,抱歉破壞我們的約定」,她感謝小鬼一路以來的疼愛,事發當天,一向主動聯絡的小鬼突然沒了音訊,但昨晚她卻反常的聯絡不到對方,兩周前小鬼告訴她「不要結婚好嗎」,理由是怕自己未來有什麼萬一,她還可以找別人,「可是,黃鴻升,我只要你」,沒想到竟一語成讖,令人痛心。

以下為峮峮全文:

抱歉

我可能沒力氣回覆大家的私訊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金合發娛樂城-棋牌平台

每一天

我都在想我怎麼可能那麼幸福

每一天

我都在想怎麼會遇的到這麼合的來的人

每一天

我都在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你

雖然我們總是待在家

卻都很開心不無聊也不吵架

結果 還是被拍了

我知道你覺得低調對我們都好

所以我們是 好朋友

但我好像沒辦法了太痛了

金合發娛樂城-棋牌平台

無法再在乎媒體跟酸民要怎麼寫怎麼酸了

金合發娛樂城-棋牌平台 不想再假裝了

對不起

破壞了我們的約定

謝謝你一直這麼保護我寵我

我提出的任何要求

即便莫名奇妙你也都會做到

到哪裡 做什麼 有誰 也都會拍照拍影片給我

工作之外

不論任何時候即便洗澡睡覺也都秒接秒回

就為了讓我安心

這將近一年半的時間以來都沒有變過

但昨晚 我卻怎麼樣都聯絡不到你

一直以來都是你來找我

金合發娛樂城-棋牌平台

除了透過手機 我不知道怎麼找到你

這才發現 我⋯真的無能為力

兩週前

你突然跟我說 我們不要結婚好嗎?

我說 為什麼?

你說

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

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

可是

黃鴻升

我只想要你⋯

人生 真的太難太難了⋯⋯⋯

★更多新聞報導
▪ 交往1年半不娶峮峮 黃鴻升曝主因太揪心
▪ KID熬夜完成小鬼「最後遺願」 一句「等你醒來討論」惹哭眾人
▪ 小鬼黃鴻升收入全交爸「月薪只領5萬」! 超暖心動機曝光
▪ 「小鬼為什麼叫小鬼?」綽號其實源自於他
▪ 「小鬼黃鴻升驟逝」相關新聞
棋牌平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silpedrxf&aid=150944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