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終魔王總是那麼弱
2008/08/15 12:46:22瀏覽421|回應0|推薦7

其實大家玩遊戲的癖好都不盡相同,有愛收全套裝備、武器、防具、寵物、剩至有人愛玩高手模式或拼快速破關、至於我腦袋比較笨,動態視覺和反應能力比較慢,所以格鬥對戰系列、跳舞機系列我就沒去動了。

後來專攻SLG跟RPG方面,主要因為手把按鍵的損壞率太高了,如果沒有時間的限制是最好,可以慢慢想下一步。

最弱的魔王我個人認為是PS版SS版的惡魔城X~月下的夜想曲~ 的最後魔王最弱了,只要兩三秒就掛了,其實這是一款滿耐玩的遊戲,雖然我已經破了30次以上了,它還是我最愛玩的遊戲。

我玩的遊戲總類不多,接下來我覺得太10的最後魔王也滿弱的,弱到只用砍的可以砍到死,第一次遇到這個魔王時,覺得他很討厭,每回合都會補血,後來發現讓他每回合幫我補血後,我漸漸開始喜歡上它了。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saka32&aid=212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