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章 冒險啟航
2012/01/11 17:34:00瀏覽127|回應0|推薦2
當我回過神來已是冒險300多年的人了……
 
想聽我的故事嗎?
 
那就要從我還是個冒險新手時說起…...
 
「呼哇!原來聖達利亞那麼大啊!」初次登場,
我是露露西.亞.溫斯特是ㄧ個「菜鳥」冒險者,

今天是我第一天到聖達利亞真是又期待又興奮呢!聖達利亞是每ㄧ個冒險者的
起跑點,

也是讓每ㄧ個冒險著新的轉折點,這些都是聽姊姊說的。

說著說著連我也心動了,不過……可惡的二姊!!!
竟然A了我3000法鈮(法鈮;聖達麗亞的貨幣單位)。

明知道我要去聖達麗亞需要旅費
,竟然還A我錢,二姐 ~ ~  妳 這 錢鬼!!!

你知道嗎?!我為了去聖達麗亞省下了我三個月的零用錢,
三個多月ㄟ!!!!!!!!!!

我都不能去買鬆鬆軟軟的綿綿兔糖ㄟ!!!!我可是辛辛苦苦的才存夠的ㄟ!
可恨啊!可恨!
我要畫個圈圈詛咒你!(T皿T)讓你永世不得超生!

好了,鬼故事說到這裡(再說下去有損女主角的形象)
我們回歸正題,嗯 ~上次說到那啦?

ㄛ 對了!說到我要去聖達麗亞(機哩瓜啦的說了一大堆其實是作者不知要寫啥
T_Tㄨ...ㄨ)

請不要責怪我,真的不知要寫啥......).以下,敬請........續…待…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bie1286&aid=602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