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淹怕了!屏東縣開放國道停車
2010/09/20 05:39:20瀏覽153|回應0|推薦0
淹怕了!屏東縣開放國道停車
























為避颱需要,國道3號林邊交流道接大鵬灣環灣道路的北上路段高架橋及內側,昨天均開放停車,去年歷經88水災後的災民,都對這項措施感到滿意,「因為去年真的淹怕了。」


凡那比颱風來勢洶洶,屏東縣各地強風豪雨不歇,受去年淹水慘痛教訓,縣府申請國道3號開放為避風需要,提供給3.5公噸以下的車輛停放,南二高下平面道路則開放給3.5公噸以上車輛停放。


東港警分局規劃4組巡邏網在現場警戒,2組在南2高末端,1組在南二高平面道路下,另外1組則在南2高與台17線路口。警網除維護交通安全外,亦兼顧水位通報任務,遇有水位滿過行車標準立即疏導汽、機車駕駛改道,以確保安全。


開上國道停車的民眾,在警方指示後停車,並搭乘警方派出的3輛接駁車,由警方載送到國道下再離去。


警察局長朱正倫昨天由東港警分局長陳世煌陪同,抵國道3號實地查看臨時停車場,不少民眾對這項應急措施,都給予高度肯定,警方也呼籲停車的民眾,不要把貴重物品放在車內,有關交通管制措施或服務事項,可撥東港分局專線(08)8322045,24小時都有專人服務。



【2010/09/20 聯合報】@ http://udn.com/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4428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