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姊妹2人只買1顆肉圓 老闆「多送1顆」萬人按讚
2024/08/01 23:18:34瀏覽25|回應0|推薦0

小姊妹2人只買1顆肉圓 老闆「多送1顆」萬人按讚

Scroll back up to restore default view.

財經中心/鄭筑勻、林大帷 桃園報導

桃園楊梅一間小吃攤,不只賣熱騰騰的肉圓,老闆還揪甘心!日前有一對小姐妹,在下著雨的天氣來消費,但兩人只買1顆肉圓,想不到老闆多送她們1顆,讓其他顧客大讚,老闆是暖男來著,在網路上掀起上萬人按讚。實際訪問老闆,他說當下沒想太多,只是想說一人一顆比較公平。

剛炸好的肉圓放入碗裡,用剪刀劃開,滿滿豬肉內餡和筍丁,香氣撲鼻而來,國民美食許多人都愛吃,但桃園楊梅有一間小吃攤,不只賣熱騰騰的肉圓,老闆更是暖心。

有網友在地方社團分享,日前遇到2位小姊妹,在下雨的天氣來消費,但兩人只點1顆肉圓,就看到老闆默默多夾1顆給她們,讓網友大讚老闆好暖,po文火速引爆上萬人按讚,有人說「好人有好報」、「一個肉圓對老闆來說可能只是少賺幾十元,但對小妹妹來說,卻是溫暖的」。

小姊妹兩人只買1顆肉圓 楊梅老闆一暖舉網友大讚暖心

民眾說:「楊梅店家的老闆都人很好,比較有人情味。」民眾說:「很有同理心,因為知道可能小朋友的,身上的錢有限,但是也很客氣,老闆就是我覺得他滿貼心的。」

實際訪問到老闆,原來是一位80年次的年輕頭家,他說當下沒想太多,只覺得一人一顆比較公平,也吃比較飽。

業者李忠勝:「心裡就想說反正我這還有,我就多弄一份給她,一樣算原價給她,就想說一人一個比較公平,後來她的媽媽好像有打電話給我,就跟我說謝謝這樣子而已,被發到網路感覺壓力滿大的。」

暖心舉動,在網路上一夕爆紅,不過,老闆說只是無心之舉卻被這樣傳頌,讓他一時半刻很難接受,只想低調做生意,繼續默默助人。

小姊妹兩人只買1顆肉圓 楊梅老闆一暖舉網友大讚暖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原文出處:小姊妹兩人只買1顆肉圓 楊梅老闆一暖舉網友大讚暖心

更多民視新聞報導
米其林雲集吃遍全台美味 台灣美食展門票7/18開搶
2024台灣美食展8/2登場,4大展區、6大亮點搶先看!
《玫瑰瞳鈴眼》男星沒戲拍!「市場賣肉圓」45歲近況曝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8086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