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難維持動力,後來我選擇超慢跑
2024/06/10 16:44:34瀏覽12|回應0|推薦0

比跑步、健身還有效!過來人大推1居家運動:三個月就瘦8公斤

2024-06-09 16:59 

4447 人氣

 

為了身體健康,現代人紛紛開始嘗試運動。(示意圖/取自photoAC)

想要減肥減脂,除了健康飲食及良好生活習慣之外,規律的運動更是不可少。一名女網友最近想減肥,但家中空間有限,又不太想到公共場所運動,她便考慮購買「無繩跳繩」,但不確定效果如何,因此決定向有經驗的人詢問意見。貼文引發了兩派討論,一些人認為「無繩跳繩沒有用」,但也有人表示「空手跳加上飲控,3個月瘦了8公斤」。

[啟動LINE推播] 每日重大新聞通知

一名女網友於PTT發文表示,夏天的到來讓她意識到該減肥了,不過由於家裡空間不大,在公眾場所跳繩也很尷尬,她便考慮購買「無繩跳繩」。她還透露,其實她已經將無繩跳繩放在購物車裡很久了,但因為對於運動效果感到不確定,所以一直在猶豫是否要購買,她也好奇詢問網友「想請問有沒有女孩們有買過這個東西,運動效果好嗎? 還是有推薦其他適合居家運動的東東?」

貼文曝光後,有些人大讚「有用啊,不會絆繩但夠重就累」、「有用+1」、「不管什麼運動能持續就有用啊」、「我看跳繩影片跟著空手跳,加飲控,三個月瘦8公斤」。

不過也有部分人認為「跟原地空手跳有什麼不一樣」、「不會拿兩根免洗筷抓在手上跳」、「我買了但是不知道跟空手跳差在哪裡」、「沒用,會偷懶,手腕超痠」、「很難維持動力,後來我選擇超慢跑」。(相關報導:想減肥,每天跑步反而不會瘦!專家推薦1動作燃脂效果更好,比慢跑更有用更多文章

完整討論至:《PTT》

責任編輯/游舒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807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