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面試官問「我是你的誰?」男子神回秒錄取 全場傻眼
2024/05/16 18:22:38瀏覽22|回應0|推薦0

女面試官問「我是你的誰?」男子神回秒錄取 全場傻眼

不少公司面試除了考應徵者的專業,也會測試應變能力和能否靈活思考。大陸一間公司招銷售業務,面試官問「我兒子叫你兒子『爸爸』,那我是你的誰?」其中一位男子回應「答案不只一個,面試官您有可能是我的兒媳婦,但也有可能是前兒媳婦」,奇葩回應引起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發文表示,面試官問「我兒子叫你兒子『爸爸』,那我是你的誰?」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留言猜答案,也有人吐槽到底去哪一間公司面試會被問這樣的問題。

而這個問題其實早已被討論過,根據陸媒報導,大陸某公司要招銷售業務,一位女面試官詢問「我兒子叫你兒子『爸爸』,那我是你的誰?」不少人支支吾吾答不上來,而被刷掉,但有一位男應徵者回說「這個問題有很多答案!取決於不同的背景設定。」

男子解釋說,第一個狀況,您很有可能是我的媳婦,所以您的兒子才會稱呼我兒子為爸爸,但是也有可能您是我的前兒媳婦,您跟我兒子離婚後,您兒子仍然可能叫我兒子爸爸,這個答案讓面試官很滿意,認為男子有邏輯又很靈活,也很有禮貌,很適合銷售這個職位。

更多中時新聞網報導
白衣陳年黃斑不用漂白水 內行泡1物:像新買的
洗衣機霸主是誰? 過來人推1品牌耐用:洗衣機界3310
浴室地磚頑強水垢不用費力刷 家事達人教1招:一擦就乾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8062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