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監督國家政策行動聯盟 李來希 · · 請讓我來「算給林萬億看」!
2024/04/30 02:42:34瀏覽20|回應0|推薦0







請讓我來「算給林萬億看」!

為因應狂飆的物價,確保退休軍公教人員的退養經濟生活的安全,國民黨立委提案修法,暫停退休金逐年遞減的凌遲式的所謂改革,也期待未來退休金的給與能比照勞保或是公保調整機制,「核實」按物價指數年增率調整,或是回歸過去的調整機制與現職人員同步同比例調整,不能任由主管機關主觀任意的處理,既簡單又明白,立論正當,訴求合理,卻被民進黨諷刺為反改革,做為這個所謂改革的幕後黑手林萬億先生,更刻意選擇親綠媒體頻頻放話,針對國民黨的提案,以「算給國民黨看」為題,刻意曲解法律,誤導計算標準,誇大退撫基金的負擔,未經精算就說什麼會讓基金提前五年破產?



這幾天好多夥伴們要我推文反駁,坦白說,我對一個品行不端,素行不良,滿口謊言的政客偽學者的說詞,向不報任何期待,懶得回應,只是這幾天因為提案修法止血的訴求曝光之後,民進黨與側翼組織攪動的民粹又起,更不惜把我捲進爭議的漩渦,醜化我及退休軍公教夥伴,乃不得不貼文稍加說明,盼提案的團體與個人都能堅持立場,該改就改,該怎麼改就怎麼改,還給退休軍公教人員些許公道!……
查看更多

























































所有心情:

576576








53








21


























留言









分享














查看更多留言














Y.C. Wang


年改每月能領6萬3的,只有軍-中將,公-12職等局長,教師-正教授-警消-三線三,這些能有多少人?以我公-9職等(軍-中校,教師-講師,警消-二線四)每月只有4萬1,更別說佔多數的低階的軍公教人員少的可憐,真成為下流老人,而這些砍掉的錢都拿去買中古二流武器準備打仗了。
























請讓我來「算給林萬億看」!

為因應狂飆的物價,確保退休軍公教人員的退養經濟生活的安全,國民黨立委提案修法,暫停退休金逐年遞減的凌遲式的所謂改革,也期待未來退休金的給與能比照勞保或是公保調整機制,「核實」按物價指數年增率調整,或是回歸過去的調整機制與現職人員同步同比例調整,不能任由主管機關主觀任意的處理,既簡單又明白,立論正當,訴求合理,卻被民進黨諷刺為反改革,做為這個所謂改革的幕後黑手林萬億先生,更刻意選擇親綠媒體頻頻放話,針對國民黨的提案,以「算給國民黨看」為題,刻意曲解法律,誤導計算標準,誇大退撫基金的負擔,未經精算就說什麼會讓基金提前五年破產?



這幾天好多夥伴們要我推文反駁,坦白說,我對一個品行不端,素行不良,滿口謊言的政客偽學者的說詞,向不報任何期待,懶得回應,只是這幾天因為提案修法止血的訴求曝光之後,民進黨與側翼組織攪動的民粹又起,更不惜把我捲進爭議的漩渦,醜化我及退休軍公教夥伴,乃不得不貼文稍加說明,盼提案的團體與個人都能堅持立場,該改就改,該怎麼改就怎麼改,還給退休軍公教人員些許公道!……
查看更多

























































所有心情:

576576








53








21


























留言









分享














查看更多留言














Y.C. Wang


年改每月能領6萬3的,只有軍-中將,公-12職等局長,教師-正教授-警消-三線三,這些能有多少人?以我公-9職等(軍-中校,教師-講師,警消-二線四)每月只有4萬1,更別說佔多數的低階的軍公教人員少的可憐,真成為下流老人,而這些砍掉的錢都拿去買中古二流武器準備打仗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8055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