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員工自願每天上夜班「堅持1件事」 警驚覺不對勁…秒逮捕通緝犯
2024/04/12 18:47:39瀏覽12|回應0|推薦0

新員工自願每天上夜班「堅持1件事」 警驚覺不對勁…秒逮捕通緝犯

警察人口登記羊毛衫紡織廠員工夜班通緝犯

工廠一名新來員工堅持上夜班,員警發現不對勁,一查原來是通緝犯。(圖/翻攝自微博)

Line 標示圖Facebook 標示圖Wechat 標示圖複製網址標示圖
分享標示圖關閉分享標示圖
A+ A-

太奇葩!中國浙江一名員警在進行人口登記,發現一家羊毛衫紡織廠,有一名新進男員工,自願要上夜班,已經連續1個多禮拜,懷疑有什麼隱情,這讓員警察覺不對勁,深入調查發現,該員原來是通緝犯。

綜合陸媒報導,嘉興平湖廣陳派出所員警張國權和同事在轄區進行人口登記,走訪一家羊毛紡織廠,詢問後得知工廠來了新員工,自動提出要上夜班,連續上了1個多禮拜,白天從沒出現過,其他同事忍不住擔憂:「主動要求一直上夜班,一般人怎麼吃得消,是不是有什麼隱情…」。

不料,這句話引起從警35年張國權的警覺,他找到老闆了解情況,發現該員工堅持薪水要領現金,一聽覺得反常,趕緊將該名男子的資料做比對,果然是通緝犯吳男,當下立刻展開抓捕行動,成功將人繩之以法。

消息一出,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稱讚:「薑還是老的辣,太厲害了!」、「民警真的是火眼金睛」、「老民警,經驗的力量不可小覷」、「很敏銳呀,厲害厲害」、「抓獲逃犯的都知道,這人大概率有事」。

不過,也有不少人表示喜歡上夜班,「上長夜班不是很正常嗎?以前打暑假工一幹就是2個月」、「呃,我也喜歡上夜班,因為早上起不來」、「我喜歡夜班因為我社恐」。對此有專業網友點出,重點在於該名員工堅持用現金支付,「現在用現金的人,大多數是來路不明的錢」。

警察人口登記羊毛衫紡織廠員工夜班通緝犯
透過《Google 新聞》追蹤 CTWANT
google-news-icongoogle-logo-iconNews
熱門推薦

Recommended by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8050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