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人?地震前6天他發文:一周內可能會有7級的地震 湧3千多人朝聖
2024/01/03 18:24:44瀏覽19|回應0|推薦0

未來人?地震前6天他發文:一周內可能會有7級的地震 湧3千多人朝聖

生活中心/梁雪婷報導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元旦下午接連發生數起地震,最大規模達7.6。(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廳官網)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日發生規模7.6地震,最大震度7級,嚴重災害震撼各界,社群平台掀起相關話題的討論。其中,就有一篇貼文狂吸台灣網友關注,並分享、留言。發文者12月26日表示,「面對日本的方向頭暈,感覺一周內可能會有7級的地震」。日本傳出強震後,許多人紛紛湧入該篇貼文,直呼他是「未來人」。

一名網友12月26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自己面對日本的方向時感到頭暈。他感覺,「一周內可能會有7級的地震」。他在文末也擔憂補充「希望不準確。」28日,他在留言處貼出一張截圖,畫面顯示28日下午,日本附近發生一起規模6.5地震,不過離日本本島還有一大段距離。此外,該地震規模也不如26日所說的強震,使他鬆了一口氣,直呼「不準確」,還留了一顆紅心。

有網友26日發文,表示「面對日本的方向頭暈,感覺一周內可能會有7級的地震」。(圖/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日本1日爆發連續強震,網友紛紛湧入貼文灌爆留言「未來人」、「真預言家」、「這時空旅人吧…好可怕」、「太準了!嚇到」、「辛普森寫手」、「地震魚會發文 好扯」、「朝聖卡一個」、「先知」、「這太強了」。

28日下午,日本附近發生一起規模6.5地震,不過離日本本島還有一大段距離。(圖/翻攝自臉書)

日本氣象廳指出,石川縣能登地區於當地時間1日下午4時6分發生地震,初步推定規模為5.7。沒想到4分鐘後,又再度發生劇烈搖晃,當天下午4時10分石川縣能登地區發生規模7.6強烈地震,觀測到最大震度7,深度極淺。

x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不勝酒力」!他睡了摯友老婆:懷孕了怎麼解釋…
日本7.6強震!輪島市一公寓「這樣跌倒」 鄉民驚:施工品質超頂
冷血!日本爆7.6強震「恐有5公尺海嘯」 中國網友拍手叫好:新年新氣象
日本強震前!鹿兒島火山爆發 煙柱噴1600公尺高…震撼畫面曝光

◤家裡都該備一個防災地震包◢
地震避難包、急救包、防災糧食一次備足!
預防地震 免打孔櫥櫃安全固定器
防傾斜防倒 推薦家具安全櫃
關鍵時刻的防災自救備品清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8021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