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石川縣七尾市2人心肺功能停止 可能受強震影響
2024/01/01 23:29:16瀏覽18|回應0|推薦0

日本石川縣七尾市2人心肺功能停止 可能受強震影響

2024-01-01 22:50 日本
日本石川縣輪島市在1日下午的強震後,街道路面受損;圖由日本讀賣新聞釋出。法新社

共同社中文網1日稍早報導,日本警察廳發布消息指出,石川縣七尾市有2人心肺功能停止,可能是受到石川縣觀測到最大震度7的地震影響。

另外,該縣輪島市有多棟住宅倒塌、起火。多地消防單位獲報稱建築物倒塌,也有人員受困的狀況;共同社指出,已知石川縣羽咋市和志賀町共7人,以及富山15人、福井5人、新潟2人受傷。

日本強震

延伸閱讀

影/救援無國界 屏東消防特搜整裝待命隨時馳援日本

日本石川地震 長榮航空提醒:飛小松旅客留意航班

海嘯警報降級!日本石川縣7.6強震 能登改為1至3公尺間的「海嘯警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gon&aid=18021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