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湖北興山:“兩封賀信”在台灣苗栗引發的一番共鳴……
2022/06/25 14:05:50瀏覽7|回應0|推薦0

 華夏經緯網6月24日訊:“在互訪交流中感受昭君文化的魅力,不斷昇華海峽兩岸血濃於水的同胞親情,昭君文化已成為兩地民眾共同的文化認同和價值追求。”

近日,由台灣苗栗縣昭君文化協會主辦的,“2022年現代昭君典範表揚暨年度會員大會”,在台灣後龍鎮新蓮寺舉辦。大會上,來自大陸的兩封賀信,在活動現場受到關注

在莊重的氛圍中,大會宣讀了來自宜昌市昭君文化促進會和興山縣昭君文化研究會的兩封《賀信》——

“'以和為貴,以親為榮'的昭君文化,跨越千山萬水,將海峽兩岸緊緊相連。發揚和光大昭君文化,是兩岸同胞共同的使命和擔當”……

“長期以來,宜昌和苗栗攜手深耕、傳承、弘揚昭君文化,在互訪交流中感受昭君文化的魅力,不斷昇華海峽兩岸血濃於水的同胞親情,昭君文化已成為兩地民眾共同的文化認同和價值追求。”

兩封賀信出自宜昌市昭君文化促進會和興山縣昭君文化研究會

據了解,獲悉苗栗昭君文化協會將舉第四屆現代昭君典範表揚大會後,興山縣台辦便迅速行動,分別聯絡宜昌市昭君文化促進會和興山縣昭君文化研究會為本次活動的舉辦製作了精美賀信。

苗栗昭君文化協會理事長趙泰山,在當日的大會上表示,宜昌興山縣與台灣苗栗縣開展了以昭君文化為主題的系列交流活動,共同致力於傳承和發揚昭君文化而結下了深厚的情誼

“如今疫情雖然阻隔了大家相聚的腳步,但距離不會阻隔心與心的相連,我們將繼續一同傳承、研究、發揚昭君文化,為促進兩岸和平統一作出力所能及的貢獻。”

活動結束後,苗栗縣昭君文化協會創會理事長余文秀先生,還給興山縣台辦專門發來信息,感謝宜昌興山不遠萬里傳遞來的祝福賀信,為本次活動添增光彩,引發了在場人員的深刻共鳴

自2016年開始至今,台灣苗栗的現代昭君典範活動已舉辦四屆,共累計表揚了64名優秀女性。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fc8263&aid=17535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