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會有這種貓?!
2011/08/12 20:45:38瀏覽780|回應0|推薦23

8月10日  2011

最近上午,常和朋友一人一部娃娃,推著兒子到隔壁的高級住宅區散步.

這裡的house都是又大幢又美麗,不止房子美,前院花園也美的不得了.

養的貓也是名貴美麗又氣質.

常在路上看到貓咪雍容華貴的閒晃,一點也不怕人.

今天初次和貓咪有接觸,真沒想到這些貓這麼...

死纏爛打

才剛走近一戶人家門口,還沒看清楚貓咪打哪出來

這貓咪就擋在我們前面,還往我們腳邊靠了過來

圍著我們繞,在我們腳邊磨蹭著.超友善的.

見我伸出手,開心的依偎過來,讓我摸摸.

撒嬌的細細的喵喵了幾聲,躺了下來,把肚肚向著我們.

呵~我知道,想抓癢.

抓了好一陣子,這貓咪還不打算起身.只好我跟牠bye bye

見我手離開起身,貓咪立刻也起身,一直繞著baby的娃娃車走.

擺明了不想讓我們離開.怎麼會有這種勾勾纏的貓呀?

死皮賴臉

又遇到一隻,遠遠的一見到我們,立刻飛快的衝過來,緊急煞車.

自己躺了下來,把肚肚對著我們.

見我們不上前幫牠抓癢,就在地上360度翻了一次身,

又把肚肚對著我們等. 這也太....

牠就在自己那翻了好幾次,總停在四腳朝天的姿勢.

用深情又無辜的眼神看我們,好啦好啦~幫你抓癢啦!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貓呀?我們素昧平生耶!

小米可能被這些太主動的貓嚇到了

平時佷愛看貓咪的他,今天說什麼都不肯下來摸一下貓.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553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