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2014/04/11 03:08:06瀏覽235|回應0|推薦8

愛作蛋糕的我,一向不愛幫自己作生日蛋糕.

反正再幾天,小小米滿三個月,就會作蛋糕啦.

再不然去朋友辦的Easter Party也許也會作蛋糕當伴手.

總之,和往年般的,就是提不起勁作自己的生日蛋糕.

"小米,明天是媽咪生日,你要送我生日禮物哦." 我提醒小米.

"你要作什麼生日蛋糕啊?"小米問,小米最愛過生日啦.

"不作生日蛋糕,媽咪太胖了,不吃蛋糕啦."我說.

"NO~生日都要有生日蛋糕的,不然怎麼吹蠟燭?

你沒有生日蛋糕,我就不要送你禮物!"小米說.

愛吃蛋糕的小米,聽到沒有蛋糕,不高興啦,這會威脅起我來.

好吧好吧,看來,還是得有個蛋糕來慶生.

生日當天,小米放學回來,我再次提醒:

"小米,今天媽咪生日,趕快去包禮物給我surprise!"

"你有作蛋糕嗎?"小米還念念不忘.

"有."我說.

"是巧克力的嗎?"小米問.

"不是,嘿嘿,是surprise,到時你就知道啦".我賣關子.

確定有蛋糕了,小米立刻去找要送我的禮物,還畫張圖送我.

"媽咪,你不能過來看,是surprise!"小米不淮我接近正在畫畫的他.

"你要把眼睛閉起來,才能經過."連我從旁邊走過,小米都有意見.

畫好了,還把圖捲起來,要我和他去地下室拿包裝紙包起來.

這小子不錯哦,知道要選維尼熊的包裝紙.

圖包好後,又拿了輛車來要我幫他包起來,說是要送我的.

IMG_7144- IMG_7145-

才包到一半就玩了起來,玩一玩塞不回去啦

於是小米又去選了其他的車子,拿來要我再幫他包好

這次是兩輛比較小的工程車,還放了4個小電池.

"怎麼有電池?"我問.

"那是給你滑鼠用的."小米說.

小米還真貼心呢,上回看我的無線滑鼠沒電在換電池.

這會送電池給我啦.不錯不錯,很實用哦!

看到我把生日帽,蠟燭等等生日趴的東西找出來

小米立刻喊著要佈置,興奮的不得了,硬是要在牆上貼些東西!

雖然有點煩,但被小米這麼一鬧,非常有生日氣氛呢!

還是老話一句,有小米真好^^

蛋糕一上桌,立刻要插蠟燭,還要插很多支.

然後自己就定位,擺好姿勢準備好要照相.

IMG_7153- IMG_7155-

(到底是誰的生日呀?!)

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許願~~~

祝我快快減肥,肚子消掉!

IMG_7160-

(小米正在秀他照到的生日蛋糕.)

切蛋糕囉~這蛋糕不用切,直接手拿就行了.

小米選了最上面那隻大維尼熊,還拿了一個黑的小維尼.

IMG_7163-1

(小米把生日快樂條貼在火車下,說是火車鐵軌.這會正在吃大維尼熊餅乾)

"媽咪,下面的是紅豆餅嗎?" 小米問

昨天作的是包紅豆的,小米早上吃了一個.

"不是哦,是surprise!"我說.

"是包巧克力的?"小米猜.嘿嘿~沒猜中!

"包奶油的!"小米再猜.這小米真行,被他猜到了.

小米喜歡奶油,於是也拿了一個車輪餅.

這是小米第一次吃奶油車輪餅.

才剛吃完晚餐說,這小米居然把他拿的全吃光,還喝了杯牛奶!

拆禮物囉~

IMG_7162a

IMG_7164-

今年好難得阿嬤也在,上次過生日媽媽也在是五年前的事了

不知有沒有下次?異鄉遊子想和父母一起慶生是奢求~

DSC_0091-

晚上也接到婆婆來電,祝我生日快樂!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241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