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9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31 20:55

抱歉因醫務繁忙,遲來的問候祝福。

敬祝美女好友您:馬年闔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天寒請保重身體。祝2014闔家健康吉祥


嚴兄弟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4 22:35
永 生 ! 下 地 獄 ! 媒體報的王又曾五個子女 要背負法律資金掏空案件 王令鱗 即將入監服刑 並欣然面對司法裁決 也由篤信佛教改信基督教 為的是得永生 許多篤信耶穌基督的基督徒們 也都認為上帝一定會有永生 地獄也似有永生 人人都想要永生 像得樂透大獎一般 執迷不悟的基督徒們可悲又愚癡 人要照著自己在世所做的 備受下一世的因果業報 陷於聖經上的話 堅信永生的信心不疑 沒想到 地獄也是有永生 人人天天也在犯罪 不會因信仰上帝( 耶穌基督) 就不會被罪綑綁 ! 耶穌基督就能赦免所有的罪 殺人罪的死刑犯 也不會因死刑前信了上帝 一生前所行的惡行 一筆勾消 去天國與上帝永生同享去了 一樣因果業報 生生不息 輪迴不止 這才是永生 ! 任何人也不例外 ! 聖經是當世的人受上帝 默示所彙集編纂的就是 > 神的話語 人會犯錯 所以聖經裡也似有許多疑點 錯誤的不少 ! 上帝不許人質疑祂的話 更不能違背 ! 這就是基督教本身彼此爭端不止 彼此爭議 抵制 的死穴 ! 有眾多不同的耶穌基督信仰 不同的上帝 ! 信耶穌得永生 不信的全都會被上帝丟棄到地獄 ! 這就是神愛世人的 > 上帝

玉桂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4 15:43


(瑪馨玲三位藝術家 作品: 花好月圓 / 新藝境.寶勝畫廊)
親愛的朋友 ,

秋天到了   天涼好個秋

讓我們為更美好的明天努力 , 讓我們一起加油!

為台灣的文化經濟打拼!
 
祝福您  吉祥如意   常遇善知識
得遇人生旅途中那位如意郎君 善男子 
(男性朋友則遇到心中那位善女人) 
 相知相惜  平安相守
 
就在此刻 ,
邀請您與我  念誦一聲佛號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 *無 要唸 mor)
 
玉桂人寫於2013
--------
 

andy138sur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8 18:57
李濤,李艷秋.顧名儀,董至森都離開2100,台灣沒有客觀公正­的政論節目.怎麼TVBS也向流氓政黨低頭?

在美國還得月付$39.99收看TVBS.我們全家決定不看了,­明天就cancel TVBS service,相信很多很多的在美華人也會終止TVBS 的 cable 服務.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9 19:35

bajou格主:你好,我的新書《健走功》出版了,敬請指教!

健走功:適合現代人的氣功健走,每天30分鐘,走出好健康

氣功健走(Chi Walking)----最簡單的氣功.最有效的養生運動,結合現代運動與古傳養生智慧的獨創氣功,是關注養生又缺乏時間的人最理想的運動,即使關節痠痛,也可以慢慢練習,讓雙腳長保強健,是健走運動的大變革、再進化!真人示範,只要按圖操作,立即輕鬆上手。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5:1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05 11:16
 

屏東驚爆…斃死豬製咕咾肉 排骨酥賣學校

6 樓 wanbong05 發言於2013-06-05 04:57:24    0        0      

中華民國的米國「 蛆王」__golfNut, 你盼望的「黃浦江」肥豬,在臺灣__你可愛的「股鄉」,也隆重登場了,希望你率領你那些「蛆兵」「蛆妹」,務必前來寶島捧場!

--------------------------

 golfNut 的兩個情人 一個叫死猪肉肉球粽子 一個叫國民黨網工女騙子,三個人蓋棉被吃死猪肉咕咾肉 排骨酥(從黃浦江進口的)

小肉球~到此一遊(meatball2) 於 2013/05/30 07:12 回覆:

殺豬拔毛  反攻大陸!

golfNut 和他的情人朋友共享死猪肉一系列産品。

bajou(babajoujou) 於 2013/06/06 12:50 回覆:
臺灣這些黑心商人真是令人望而怯歩。這下子誰敢來臺吃小吃了!真是把我們的臉都丟光了!臺灣真是不爭氣!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7:4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8 15:08
bajou(babajoujou) 於 2013/06/06 12:58 回覆:
I do hope so. Thanks!

悠忽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11 10:43

感謝推薦,還請多指教!

順心如意


頁/共 2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