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詆譭蔣公是政客的陰謀,是個天大的謊言,竟然還有很多人相信!
2022/04/13 18:41:31瀏覽131|回應1|推薦0
先總統蔣公繼承國父孫文遺志,東征北伐,剿匪抗日,統一中國,保衛台灣,建設台灣,三七五減租,九年國教。當共匪在大陸搞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大饑荒文革的時候,蔣公在島內槍斃匪諜、不讓共匪顛覆政權,從而避免了台灣的赤化,又搞文化復興運動,和共匪的文革毀滅中華文明針鋒相對,這難道不都是豐功偉績!有人説蔣公搞白色恐怖威權統治是錯的、要反思,真是顛倒黑白喪盡天良!蔣公槍斃匪諜明明是反共防共、保衛台灣,竟然被今天的台灣人說成是白色恐怖威權統治!莫非這些人根本就是匪諜!!無視當年的國際國內環境,單純的説蔣公搞白色恐怖威權統治,這完全是匪諜的陰謀!竟然今天還有這麼多台灣人附和,我看這些人不是腦子進水了,就是匪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9175318&aid=173299762

 回應文章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紀念堂之名宜改
2022/04/17 01:51

.

老蔣在臺灣為了防共而寧可錯殺,李玉堂中將夫妻因為妻子被共諜試探過而他“知匪不報”而被槍決,但後來的國光計畫仍然有人洩密,可知當年的匪諜之可怕和當年殺人之可怕,然而無辜被殺者太多,所以老蔣因此留下污點,所以紀念堂之名宜改

.

李青龍(b9175318) 於 2022-04-22 11:14 回覆:
李玉堂在海南駐守時就和中共葉劍英聯絡商議投降之事,李玉堂來台后繼續通過他老婆和共匪聯絡,中間聯絡都是通過其助手匪諜李剛來進行,后匪諜李剛被查獲,供出了李玉堂和他老婆。以上在網上和維基百科都能查到,共匪也追認其為共產黨革命烈士,後在綠匪執政期間竟然被平反,特此以正視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