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的台獨路線就是一個天大的笑話!還有那麼多人相信!
2022/04/13 12:15:02瀏覽80|回應0|推薦0
從李登輝上台,到蔡英文,三十多年了,都沒有實現台灣獨立,蔡英文自己都已經不相信能實現台獨,竟然還有那麼多人相信台獨路線,相信民進黨!
老天保佑中華民國,挺立至今,既沒有被共匪消滅,更沒有被綠匪推翻!哈哈哈哈!各位知道是何原因?因為台灣已經成為了美國對付共匪的棋子,既然是棋子,美國怎麼可能讓台灣獨立?衹要共匪存在大陸一天,美國就一天不停止對抗共匪,台灣就一天不能獨立!如果台灣獨立了,成為正常國家了,美國就無法操控台灣了!問題是台灣根本不可能違逆美國老爸,這就是民進黨台獨逆匪的困境!
台獨民進黨,天天駡老蔣,説老蔣威權統治,可是,老蔣那時台灣才是真正獨立的國家!是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世界上的國家都是台灣的邦交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9175318&aid=17329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