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攻大陸之第一步!
2022/04/04 18:22:26瀏覽90|回應1|推薦0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這麼多年了,為什麼共匪愈來愈強大,而中華民國愈發沒落,大家卻對這種局面无可奈何?就是因為不知道中間的根本原因,從而不知從何開始。

中華民國的反共復国路線,從李登輝開始就被瓦解,從而使得共匪愈加強大,而中華民國愈加沒落,所以問題的關鍵就在於中國國民黨的領導人,領導人是一個個混賬東西,就自上而下帶著整個黨偏離了正確的路線,使得中國國民黨變成了沒有靈魂的黨,不再是一個革命黨,從而使得整個中華民國失去了國魂。

知道了原因,大家就知道反攻大陸之第一步!反攻大陸之第一步,乃是下架中國國民黨混賬的領導人和領導層,換上有理想有氣魄有決斷的領導人,再自上而下的淨化整個中國國民黨,進而帶領中國國民黨奪回中華民國政權,進而整軍經武,帶領國家重回反攻大陸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兩蔣路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9175318&aid=173025574

 回應文章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張亞中比朱某好,他沒選上,他主張九二共識
2022/04/17 00:37

.

你不必回,想一想~~~

張亞中比朱某好,他沒選上,他主張九二共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