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7年終於有喜?大久保麻梨子曬超音波揭懷孕真相
2023/04/18 10:14:11瀏覽12|回應0|推薦0

日籍女星大久保麻梨子15日出席酒品活動,近年與老公攜手斜槓當起youtuber,不久前她PO照健檢超音波影片,讓外界以為她懷孕了,她笑著澄清:「真的不是,其實我都沒有避,大家不要逼我,如果有會馬上告訴大家。」她說平日有中醫調身體,去健檢也都沒問題,生孩子的事情就順其自然。

大久保麻梨子今年結婚將滿7年,兩人沒有七年之癢,她也因此愛上台灣美食,她笑說老公很會做菜,常做東坡肉等重口味的台灣菜,兩人吃飯時都會小酌,她自己則最愛寧夏夜市和通化夜市的麻油雞、芋頭,兩人雖然24小時黏在一起生活工作,但不會覺得膩。她羞說:「老公脾氣很好最後都會讓我,通常只是會為了拍片意見不合,就算不開心他會買我愛吃的東西,像麻油雞或滷肉飯,帶我去夜市就搞定我。」

她說和老公去旅行時,老公發想拍片斜槓當上youtuber,經營「大久保麻梨子の台灣生活」頻道,兩年來將台灣全島幾乎走透透,前陣子她回日本也一路從東京拍到福岡、大阪和京都,其中在東京因為找尋景點走太多的路,老公Jerry還生氣,「我只好耐心的安撫,這些也都完整的呈現影片中,這就是台灣與日本的走路文化有趣的差異!」她也因此接下7月28日起三天在東京的代代木公園舉行的台灣嘉年華會活動擔任主持人。

大久保也開心透露爸媽睽違6年將再度來台,上次爸媽來台是出席她的婚禮,此次將帶他們全台趴趴走,這些也都會是她未來頻道節目的內容。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大久保麻梨子已經連續四年代言酒品。圖/和心酒藏提供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710023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7cc5cea&aid=17895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