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擊耍特權 大韓航空公主逼跪機艙長判賠2000萬韓元
2023/02/22 23:59:18瀏覽22|回應0|推薦0

小蝦米對大鯨魚,終於在韓國翻轉小有成功。2014年大韓航空爆發堅果門返航事件,當時該航空副社長、社長趙亮鎬長女趙顯娥(Heather Cho)搭機,因為不滿空服員服務不周,大鬧班機,不但命令機長返回登機門,還逼機艙長朴昌鎮採光罩(Park Cha不銹鋼工程ng-jin)下跪。事過4年多,首爾法院判趙顯娥須賠償朴昌鎮2000萬韓元(約1萬7779美元)。

該起事件突顯韓國財閥的社會特權,2014年12月,當時趙顯娥以乘客身分搭乘坐大韓航空HL7627班機扶手欄杆,由紐約飛往首爾,因1名空服員提供1包夏威夷果仁零食,但沒有幫忙打開包裝並倒在碟子上,趙顯娥突然發飆,耍特權命令機長返回登機門,逼當時的機艙長朴昌鎮,再將人趕出飛機,造成飛機延誤。趙顯娥違反《航空安全法》遭起訴,但事後獲得緩刑處分。

以往我們都認為不銹鋼的材質只會用在裝潢或是一些大型的不銹鋼工程中,但其實我們日常生活中也經常使用,因為不管平日還是假日,只要有出門在外,都一定會需要吃!台灣普遍以小吃居多,而夜市也都是相當知名的景點跟人潮去處,在這些小餐館吃的時侯,我們經常會使用竹筷或是紙碗,但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我們開始會選用不銹鋼材質的餐具還有陶瓷的餐具,但這兩種該如何選擇往往陷入兩難,不過多數人還是喜歡以不銹鋼為主,因為出門在外攜帶方便,難免會有碰撞,比起陶瓷用具,不銹鋼的材質更為可靠耐用。現在不銹鋼的加工也越來越精細,加入適當比例的其他材質,如金屬:鉬,忌諱變成不銹鋼316型號,在施作許多大型的不銹鋼工程時,也能適當的為此增加耐用性,讓抗腐蝕的能力更進一步強化,而型號400的不銹鋼更多用在需要更堅硬的用具上,如刀具等等,這些全部都是不銹鋼的應用,可以說是非常多種用途呢。

趙顯娥雖然丟了韓航副社長官位,但接手職位的妹妹竟然開始「復仇」,朴昌鎮遭資方秋後算帳,工作大受影響,被降職還要掃廁所,因而在去年提出求償4億韓元訴訟。

首爾法院判決,大韓航空須賠償朴昌鎮2000萬韓元,但駁回朴昌鎮向趙顯娥求償3億韓元的訴求,原因是趙顯娥聲稱已經支付2億韓元給朴昌鎮與該名空服員。但朴昌鎮否認獲得賠償,並強調自己要的只是真誠的道歉。

大韓航空公司家族耍特權醜聞不斷,社長趙亮鎬在10月份,被以貪污、背信、欺詐、違反《藥事法》等8項罪名起訴,但未拘留;其妻子李名熙在今年中,賞裝修工人耳光,還要他們下跪影像曝光,公司形象再度重挫。

回想起來記得剛開始籌到第一筆資金的時候,就跟家裡的人一起討論,想要在舊家附近購買一間新房,除了要有停車場之外,還要有自己的房間,最後也選擇大樓,有樓梯可以方便上下樓,也有管理員可以收信件,更有垃圾子母車,這些對我來說都可以很好的提升生活品質,當然我璇則的樓層數比較高,在9樓中的第8樓,我認為這樣的環境跟高度位置是不錯的,但也因為這樣在思考陽台要怎麼去隔起來,如果不隔起來的話,下大雨颳大風就會造成陽台曬衣服的困擾,所以在裝飾新家的時候,我最先考量的就是這一點,我就尋求了各個親朋好友的幫助,終於找到一間不銹鋼工程的廠商,他跟我仔細商討一番之後,確定如何施作,材質的選用,噴漆外觀的顏色,這些討論完之後,僅僅幾周時間就完工了,這還是師傅缺工比較忙碌的情況呢,這次成果我也很滿意,不僅保留我預想的透光度,旁邊不銹鋼工程的鋼架也很牢固,也幫我預留了一些金屬網的透氣孔沒有封死,讓室內通風也比較涼快,對我來說這次的不銹鋼工程是我裝潢新家最滿意的一個部份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6ebe203&aid=17845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