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廟方遭檢舉噪音:可自行選擇不當媽祖的鄰居
2023/05/31 02:11:40瀏覽664|回應0|推薦0

昨日上午有名陳姓女網友在臉書上貼出幾張照片,抱怨自己居住在台中市三級古蹟樂成宮旱溪媽祖廟附近,但每到廟方舉辦廟會活動時,就會被前來的信徒、觀光客等打擾,像是噪音和違規停車等問題,陳女更說,「與宗教無關,我不是被媽祖吵,吵的是『人』。」許多網友看到這樣的發文,都紛紛替廟方抱不平,覺得原PO買房子、搬來這裡住時就應該要有認知,「真的覺得吵不如搬家或是裝隔音氣密窗。」

對此,台中警方表示,若是接到投訴會到場勸導,至於樂成宮廟方也說,他們會儘量減少放鞭炮和使用擴音器,也會提醒前來參拜的信徒注意音量,讓附近居民可以不要被打擾。至於臉書粉絲專頁上的回覆輸送帶廠商,廟方也表示很抱歉,坦言可能回覆的太過直接,已和管理員溝通,未來會儘量委婉一點。不過這篇發文也在臉書上引起熱議,有人覺得住在廟宇附近,特別是知名的宮廟本來就會遇到這種問題,「住那之前不用做功課喔」、「真的怕吵,當初就不該買那、住那啊」。

輸送帶可以應用在許多地方,可以將齊放在工業機械上使用,也可以用於運送物品的快速移動,也能讓他變成滾軸驅動在汽車輪胎工業上,輸送帶這個詞義比較廣泛,實際上它就是一種材質的布類,可以有效防滑使其摩擦並且帶動物品移動,而大多數是應用成輸送帶帶狀,故稱輸送帶,帶狀為長條且頭尾相接呈現圈狀物,不斷傳動布重複的使用原理,讓物品可以不斷向前,但本身輸送帶卻不用向前移動,依靠機械輪軸的轉動,讓帶狀不斷重複向前移動,隨之將物品往前挪動,這麼方便的應用,也讓許多產業在運送跟機械的工業發展上,都取得巨大的效益還有成果,也讓整體的效率都被得更快更高,也是從工業發展開始,這部分的應用更為廣泛跟細節,在工業許多機械上都會看到輸送帶的身影。

但也有民眾認為,廟宇附近難免遇到舉辦活動熱鬧的時候,大家就互相將心比心,「住那前多少要有這樣的認知,但如果真的很晚還遇到很吵,可以適時地反映啦」、「如果違法,一樣可以檢舉,開罰」、「白天廟會吵鬧正常,不可能為了少數人去更改」、「自己本身是輪班啦,有點無法接受吵,但就自己決定住那能怎樣,只能希望台灣宮廟文化可以降低樂隊聲音等」。

自從工業化開啟之後,許多產業都紛紛投入機械自動化,在利用機械自動化的同時,輸送帶就變得非常重要,因為在每一道工序的移動間,首先就必須仰賴輸送帶的傳送了,其次更為重要的是,在每一個機械自動化的機具中,甚至可能就需要使用輸送帶來運作,藉由輸送帶跟齒輪之間的密切配合,還有相互緊密的電子控制,就可以達到許多自動化工序,其中輸送帶也區分成很多種類型,不同材質有不同種效果,甚至尺寸大小也應有盡有,大多事先決定產品的自動化工序跟線程該如何進行,再安排工程師以及引進自動化機械,按照工序順序來執行產品製作過程,可能有組裝、切割、包裝、清洗、加溫、降溫、校正、轉動、研磨、分裝、轉動、核對、上印、噴漆、上色等等,這許多的工序,都得仰賴輸送帶在這之間運送物品,這樣可以最大化節省人力,也可以提高最大的工作效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e27c06&aid=17926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