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調整型內衣該怎麼買】 【瑪登瑪朵】無限包覆內衣 B-E罩杯(青空藍)
2022/05/24 16:21:18瀏覽20|回應0|推薦0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瑪登瑪朵】無限包覆內衣 B-E罩杯(青空藍)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RA0322-BB39

【棉感刺繡蕾絲】
小花刺繡蕾絲+棉感布料 給予棉柔親膚新感受 優雅浪漫新風格

【中脅邊低脊心】
減壓舒適不壓迫 穩定包覆超貼身 性感V形好迷人

【罩杯剪裁設計】
三片剪裁設計 完整服貼 包覆胸型 胸型渾圓飽滿

【特殊貼合技術】
加強衣身上下襬與背帶 貼合身形無負擔 穿著無痕又舒適

*全尺寸皆有襯墊袋設計*
*B-D罩杯附活動襯墊*
*全尺寸皆使用3排3鉤(52mm)*
*肩帶不可拆*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LADY】燦亮星影系列 刺繡機能調整型內衣 E-F罩(亮金膚)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玉如阿姨】維多天使內衣※0399粉(爆乳-性感-機能-V溝-包副乳-臺灣製內衣-B.C.D罩)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舒意蠶絲】副乳包覆聚隆無鋼圈蕾絲蠶絲內衣#109919現貨+預購(2色)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Secret Lover】海灘比基尼細肩帶無鋼圈內衣胸罩SG263(無鋼圈內衣)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Mamisong 頌媽咪】現貨 大尺碼舒適調整型前扣式收副乳舒適棉織集中無痕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隨機)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1 有一天,我在一位學生的朋友圈里看到一句話:“堅持是最沒意義的。”這讓我想到一些不高興的過去,因為我也曾在挫敗時這么想過。于是我私信問她怎么了,她抱怨說:“因為考研失敗。我都堅持一年了,怎么才考這么點分……” 她的目標是一所藝術院校,文化課過線分并不算高,只要足夠努力,不會過不去。我在心里打了個問號,我懷疑一個堅持一年、每天學習英語的同學,怎么可能只考了三十多分。我多年的教學經驗告訴我,這件事應該有“貓膩”,于是,我去問了她身邊的同學。 果然,她的同學們說:“她才不堅持呢,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考試前還跑出去旅游了。用你的話說,只是看起來很努力。” 我不知道怎么再去安慰那位同學,于是我寫了一句話給她:時間是公平的。 我想起另一個學生,他心情好的時候背兩個單詞,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躺一天。考砸后跑來問我:怎么感覺自己學習沒什么成效?我說,很正常,你以為自己很努力,但時間能給你答案。你感覺自己很堅持,但實際上并沒有做到,到頭來只是自己感動了自己。 時間是坦誠的,也是公平的,一年如一日地做一件事確實很難,但這才是堅持的意義。 2 我有一個朋友,許多年前在法國學電影,在那認識了他的女友,兩個人形影不離。回到北京后,他們結了婚,但在工作上他幾乎是從零開始。他常安慰自己,還好堅持愛一個人,有了一個幸福的家庭。 在他為事業拼搏時,他認識了一個作家,為了將作家的小說搬上大銀幕,他常常和各行各業的人見面,讓這個項目每天往前推進一點。幾年間,他每天都在這個項目里費心,從未間斷。 有一次,他渾身起泡,還在劇組一線呆著。坐在導演的監視器旁,他一邊撓自己一邊盯著屏幕看。我問他怎么了,他擼起袖子,露出一片片紅色的斑,問他怎么不去看醫生,他說,“我先把工作弄完,晚上回去再看。” 那部戲從開始籌劃到上線花了將近三年,連作家自己都有些懈怠了,可他沒有一天松懈。直到有天晚上,他忽然和我說,這部戲很快就能和大家見面了。多年的堅持,終于有了結果。 朋友的故事看起來很勵志,但我知道這背后的堅持多么令人動容。很多人只看到結果,卻不知背后是他從未放棄過的點滴努力。 3 我們都以為自己知道堅持的意義是什么,以為堅持學習個兩三天,就能超過別人。但是,堅持不是三分鐘的熱度,堅持需要死磕,需要你春夏秋冬每一天都在想這件事,需要你有始有終。 堅持,不能因為心情不好、天氣不好、別人不好、自己不好而中斷。堅持,需要用盡自己的熱愛,哪怕這一天不夠美好,也要相信未來是美好的。因為當你踏實專心地去做一件事情時,時間自會給你最好的報答。 就像有句話所說,堅持愛一個人,她可能會成為你的新娘;堅持做一件事,這件事可能會讓你光芒萬丈。 時間是公平的,就如堅持一樣。愿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雨雪紛飛思恨短,多情總是鏡妝面。 午夜夢回相咫斷。人不見,衾琴別曲知何戀。 扶聽弦音誰有怨,杯盅卻在年關遠。 應覺錦書簾漫卷。珠淚滿,重樓曳影歸心亂。 >>>更多美文:自創詩



【momo調整型內衣選購重點須知】 【曼格爾】歐洲香緹全蠶絲深V無鋼圈內衣(5色任選)【momo調整型內衣人氣精選推薦】 大尺碼輕薄紗無鋼圈內衣
( 創作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hchpq17796&aid=17447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