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調整型內衣推薦排行榜】 【Ladies 蕾黛絲】視覺顯瘦小妹大 F罩杯內衣(普魯士藍)
2022/05/24 20:31:05瀏覽22|回應0|推薦0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Ladies 蕾黛絲】視覺顯瘦小妹大 F罩杯內衣(普魯士藍)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Rabu Rabu】偷心計畫 法式蕾絲U☆型襯墊成套內衣 A-E罩 B525(銀河灰)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ANLICO】柔素零著感 輕薄沁涼無痕後扣式 無鋼圈內衣(3+1件組)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Wacoal 華歌爾】無鋼圈減壓B-D罩杯內衣-Wire Free Bra輕巧好攜帶-美胸豐潤-舒適透氣(粉)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emon】浪漫共舞冰絲天使棉機能降溫內衣BCDE罩杯(魅紫色)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enac 依奈川】現貨 大尺碼舒適調整型前扣式收副乳舒適棉織集中無痕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隨機)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先講個小故事吧。 師父帶著徒弟踏上了漫漫征程。 偶遇一日山間起霧,狂風呼嘯、電閃雷鳴,走著走著竟不覺迷失了方向,四下荒涼,連一處遮蔽也尋不見,小徒弟忍不住抱怨:“今天怎么如此不順,又是霧又是雨的,現在衣服都濕透了。” 師父問:“這便是壞事嗎?我卻覺得不然。” 不過片刻,暴雨驟停,迷霧散去,雨后現彩虹,山清水秀、碧空如洗,前路盡現眼前。 師父說:“你看,有時候好未必是好,有時候不好也未必是不好。” 這一趟人間,我們每一個人都一直在經歷著得失。 誰都期盼著生活始終能夠如自己所想的那樣一帆風順、喜樂平安,但這只不過是一種愿想,反而是你越怕什么,往往就越來什么。 遇到那些討厭的人和不喜歡的事時,我們總是容易先生起氣來。明明生的是旁人的氣,但氣的卻是自己。 因為你的悶氣從來不能憋在別人那里,被自己的情緒和心態束縛住了,郁結的永遠是自己的心口。 我想,一個人真正成熟的標志一定包括著,不被壞情緒支配,能夠穩定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有位專家說:暴風雨般的憤怒,持續時間往往不超過12秒,爆發式摧毀一切,但過后卻風平浪靜,控制好這12秒,就能緩解負面情緒。 大家一定也經歷過這樣的時刻,猛得心火起,沖動和憤怒像海嘯一樣瞬間淹沒頭頂,如果那一瞬間沒控制住自己,也許真的會做出一些難以挽回的事情。 而這樣的“不控制”,我們往往泄露給了最親近的人。 有位小讀者問我:“其實我很愛我的爸媽,但是每次他們嘮叨我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和他們抬杠,有時候一些很傷人的話說出口我自己也很震驚,看他們失望的眼神我也很難過,可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 我說:“你先記住一件事,負面情緒來臨的時候,深呼吸30秒不要說話,有任何話,都等到30秒以后再說。”這一招真的有效。 還記得著名的菲斯汀格法則嗎? 生活中的10%是由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組成,而另外的90%,則是由你對所發生的事情如何反應所決定的。 你一時沒控制住情緒,對親密的人說了難聽的話,事后也許你道歉了,你們和好了,但那一瞬間的失望、尷尬和難堪,是永遠都無法重來彌補的;你一時做了負情緒的奴隸,做了一件沖動的事,比如狠狠摔碎了一個杯子,你以為情緒發泄出來了,但實際上你只會變得更沮喪,而且可能在一個月之后,被沒清理干凈的玻璃碴子劃破了腳。 生活也許不會永遠像我們想的那么好,但也一定不會總是如我們所害怕的那么糟糕,有時候情緒就像陰雨天,雨過了,天就晴了。 不要害怕負情緒,迷茫、焦慮、困頓、暴躁、壓抑,甚至是絕望。都吃五谷雜糧,感受喜怒哀樂,這些是人之常情。 你怎么對待情緒,情緒就怎么對待你,你越暴戾,它越囂張,你越平和,它就只能偃旗息鼓。 所以你要去面對它。 觀察它從哪里來,為何而來,30秒的時間其實很短,把自己當成一面鏡子,去尋找讓你生氣的事情背后藏著的另外一種心態。 生活也像一面鏡子,你如果熱愛生活,它一定比誰都清楚。 走過小半生平湖煙雨,看過這一程歲月山河,我們必須承認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中必須要吃的苦,無人可替,無人可免。 只不過有些人選擇把磨難當歷練,有些人卻從此麻木一生。 所謂的運氣,所謂的好命,其實都不是突如而來的,你選擇了堅定,選擇了善良,選擇了積極樂觀,選擇了從容向上,那么你就是在一路走,一路遇見更真實的自己,并且與他握手言和。 做一個情緒穩定的人,才能遇見更多的可能性,獲得更多的機會,也才能夠尋找到更平和、更幸福的生活。 愿你始終相信,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兒,所有發生都是必然,所有經歷,皆是成長。 你看太陽東升西落,還有月亮在陪著你,一切都很好,所以要答應自己,不要把時間和精力浪費給那些不開心和不值得。 看清不如看輕,看透不如看淡。 永遠,一定,不要做被壞情緒支配的人。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一個當小學教師的朋友說,班里孩子很好玩,無論勞動、背書、寫作業,完成任務后,總喜歡邀功似的跑到他面前,說:“老師,我幫你干(背、寫)完了。”他一臉無奈,“好像都是為我做的”,但他又說:“那份天真爛漫,渴望得到肯定的稚嫩表情,讓我不忍糾正他們的口誤,常常拍拍他們的小腦袋,或者微笑鼓勵。” 我們都是從孩子過來的,也犯過同樣的口誤。前不久,回老家午收,村人相見,最常說的一句開頭是:“回來幫你媽收麥啊。”小時候,麥子收割后,一放學,我便和小伙伴挎著竹籃去麥茬地里撿麥穗。竹籃有齊腰高,一籃麥穗其實并不沉,卻故意擺出很吃力的樣子,向母親邀功:“媽,瞧我幫你撿的!”只為得到一句口頭上的夸獎。 打我記事起,村里人也這樣說,似乎沒人覺得有什么不對。王大爹老兩口正在收晾曬的小麥,村路上攤曬了三十多米長,中間有一腳寬的間隔。我以為是不同的小麥品種,但大娘告訴我:“東邊一大片是幫小偉干的,西邊才是俺自個的。”小偉是他們家老二,和媳婦在外打工,沒回來。他們從下午兩點多開始將曬得熱騰騰的麥子集攏,不聲不響地一個撐著口袋,一個一盆一盆地朝袋里裝麥子,沒有停歇,沒有多余話。一直干到七八點天將黑了,才差不多裝完,一袋袋小麥像擠擠挨挨的木樁。接下來,他們還要把這些沉沉的“木樁”一趟趟搬運回家。老兩口都是七十多的人了,多虧身體硬朗,又常年沒脫離農活,否則真撐不下來。 在村子里,由于年輕人常年在外務工,類似王大爹老兩口這樣幫兒子種收莊稼,甚至祖輩代勞的現象屢見不鮮。在他們看來很正常,嘴上說是幫兒孫,干起活來拼的是全勁兒,盡的是全心。 自詡為讀書人的我,曾一度覺得好笑,不僅出于語言邏輯的問題,更在情感表述上。幫,在漢語字義里有一種解釋:相助;替人出力。從字面上理解,幫,主要是指雙向關系而言;對己,用“幫”顯然不通。同理,干自家的活,屬分內之舉,自然也談不上“幫”字。 但反過來想,刻意咬文嚼字,去較真摳字眼,得到的效果可能會適得其反。比如,如果教師朋友詰問一句:幫誰做的?對正處于因完成任務而興致勃勃的孩子來說,無異于兜頭一盆冷水。即便糾正,也應該緩一緩,或者換一種口吻。同樣,如果母親沒有夸獎我,而是說:撿的麥穗,難道你不吃嗎?即便事實如此,我當年勞動的積極性也會大打折扣。 “幫”是一個美好的字眼,從形體結構上看,是一幅多么溫馨的畫面。老話說,幫人如幫己。如此理解,也未必算得上口誤,即便算是,也是一個美麗的口誤。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momo內衣如何購買很簡單】 【EASY SHOP】Thy life-無痕側包無鋼圈內衣(芋頭粉)【momo內衣如何選懶人包】 【曼黛瑪璉】2015SS-IceBar涼感內衣 B-E罩杯(薰草紫)
( 創作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7gfyu66869&aid=17448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