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內衣網友大推】 【曼黛瑪璉】雙弧內衣 A-F罩杯(柚膚)
2022/05/22 22:17:06瀏覽42|回應0|推薦0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曼黛瑪璉】雙弧內衣 A-F罩杯(柚膚)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曼黛瑪璉】雙弧內衣 A-F罩杯(柚膚)

R62118-KM32

【水潤白材質 潤滑保濕】
餃袋添加-水潤白及涼感材質
具有潤滑保濕、涼爽舒適效果,其觸感柔滑親膚

【專利勝利魔豎片 修飾多餘肉肉】
漸進式平順背部脂肪
肚片新增45度裁條,加強穩定性
修飾多餘肉肉,美化背部線條

【專利雙弧圈機能 穩定服貼】
高脅+專利凹槽式雙弧,柔軟舒壓、雙倍提托
隱藏式脊心打角,完美貼合身體律動
雙插片+U型美背,胸型集中,穿著更穩定

*全尺碼皆有襯墊袋設計,A-D均附襯墊*
*A罩杯下厚上薄成型模採用三倍彈力棉*
*B-F罩杯採用垂直棉四片立體剪接絲棉罩杯*
*A、B、C使用3排2鉤(38mm);D.E70-75使用3排3鉤(52mm)、D80-D90、E80-90、F使用3排3鉤(57mm)*
*B-F罩杯雙插片*
*肩帶不可拆*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beaulace 薄蕾絲】舒適無鋼圈睡眠內衣 雲端漫遊 寶寶藍(零壓力 無束縛 無鋼圈內衣)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曼黛瑪璉】Hibra大波內衣 B-D罩杯(淡灰紫)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S’dare】傾心愛戀渲染彈力運動套裝(兩色)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帕爾堤絲】渺境花園單件內衣#1870巖綠(BC罩杯/軟鋼圈/副乳包覆/透氣/集中/水滴型/臺灣製)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Triumph 黛安芬】相思水感動系列 魔術低V無鋼圈 A-C罩杯內衣(深灰色)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小時候老家的田間地頭和門前的小院子里都種植了梨花,而且都非常粗壯。小時候一直很納悶,為什么老祖宗不把梨花成片種植,而非要在田間地頭種滿梨樹。后來干農活時間長了,終于明白了。原來老家的田地離村比較遠,尤其是農忙時節,村民基本上早上帶點干糧就出去干活,為了節省來回時間,中午也不回家的,累了就在梨花樹下休息一下,餓了就在梨樹下啃干糧,而梨子成熟的季節就是農忙的時間,梨子既可以當零食吃,更重要的是提供了干凈充足的水分。小時候尤其是暑假農忙時候,我就這樣過著老祖宗留下的生活勞作習慣,梨子是那個時候最干凈最解渴的飲料。所以從小就對梨樹有深厚的感情,在梨樹下也有很多我兒時的回憶和故事,尤其對那梨花更是喜愛有加。 農歷四月初正值是梨花怒放的時候,田間地頭都是梨花綻放的倩影,咋眼望去猶如陽春白雪,白茫茫一片一片精美壯觀煞人眼球,潔白如雪的梨花在清風中搖曳著婆娑形影,五彩繽紛的陽光在梨花玉貌上晃來晃去,枝頭的縫隙時隱時現透出亮晶晶銀色光環特別刺眼。梨花白如雪,才會有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名句。梨花一生清白光明磊落沒有半點污點瑕疵,都是一色的素裝潔白無瑕看上去很文靜,高雅,斯文亦是窈窕淑女又是大家閨秀,非常靦腆給人一種素雅高潔秀麗之美。沒桃花的妖艷,沒杜鵑花的嫵媚,沒月季花的妖嬈,她只是素潔的白,如雪的白,靜雅的白,白的無暇,白的清爽,白的清新。一片花海,一幅梨花勝雪、潔如初生的畫面,那一樹一樹的白,清秀嬌美。那一瓣一瓣的純,寧靜高貴,像一個溫婉絕塵的女子,衣袂飄飄,娟秀玲瓏。小時候老家,田野里那一襲的梨花白,和山坡上那無際的桃花粉,是我認為最美麗也是最喜歡的風景。 后來,因為讀書住校,我就很少回家,也不再有機會盡情的零距離欣賞梨花的美麗,但有一個如梨花般的女孩子在不知不覺中走進我的視野,成了我青春萌動期最美麗的回憶。她是那樣的冰清玉潔,清幽的香氣如雨后的空氣般清新,讓我沉醉;如雨后的梨花,隨風飄落成花雨,飛花如夢,讓我陶醉。她似不食人間煙火的天使,帶著她的晶瑩、圣潔飄落于我眼前。一瞬間,她無暇的潔白浸染了我靈魂,她淡雅的幽香溢滿我心扉。她在我心里,婉轉成詩,在我心里深深的刻下烙印,成為了我生命里最絢麗的夢想,成為我前行的路上最耀眼的星,成為我最向往最別致的風景。 在那個懵懂的歲月里,讓我觸摸到了陽光下朦朧的溫度,感受到了細雨溫存漫步的孤獨。不敢有任何非分,不敢有任何觸碰,生怕會褻瀆她純潔和無暇,一段情還沒開始就注定已經不會有結果。一個梨花般的夢伴我走過了那段青春,多年之后我們各奔東西,純白的朦朧如雨后的梨花,隨風飄落,化為塵土。“夜雨敲窗心始亂,一庭過后梨花白”,現在每當想起這句詞,我總是有淡淡的甜蜜和微微的苦澀,她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注定要相忘于江湖。 現在老家的梨樹也消失在了歷史的長河中,只存在我永久的記憶里。前幾年政府不知道為生命原因,要平整土地,把我們村所有的依山開拓出的層層梯田狀的田地,平整成了大塊大塊的田地,梨樹不是被劈成柴火就掩埋于地下。看著現在大塊大塊荒蕪的田地,早已失去了原來高低錯落,大小不一,一田一池塘,一地一梨樹的風景。每年回家站在家門口,遙望那片曾經很熟悉的田地,我能很熟悉的記得,那個地方曾經有一棵大梨樹,那個地方曾經有一個歪脖子梨樹,我仿佛看見梨花帶雨月黃昏,一樹梨花一溪月,純白片片,如云飄逸,如雪飛舞,陣陣花瓣雨,似夢非夢,陶醉了我童年,傾城了青春。晶瑩的梨花白,梨花白般的女孩,都深深刻在我靈魂深處,讓我隔著遙遠的距離,去不斷尋覓曾經的無暇和回憶。 抹不去的,是朝思暮想的牽念;留不住的,是懵懂朦朧的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贈君明月滿前溪 王孫彩筆題新詩 凱風吹棘君休詠 歌抄白雪乞梨園 >>>更多美文:格律詩



【momo調整型內衣人氣精選推薦】 【Triumph 黛安芬】輕塑美型魔術無鋼圈 D罩杯內衣(深海藍)【momo內衣人氣精選推薦】 【BeenTeen 嬪婷】學生成長ACE ICE系列 AA罩杯 軟鋼圈少女內衣 BB1672CR(冰棒白)
( 興趣嗜好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7446f21362&aid=17442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