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調整型內衣實測比較】 【EASY SHOP】珍奶-石墨烯晚安內衣-美胸促進循環無鋼圈內衣(
2022/05/23 14:43:03瀏覽19|回應0|推薦0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EASY SHOP】珍奶-石墨烯晚安內衣-美胸促進循環無鋼圈內衣(嫩嫩膚橘)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EASY SHOP】珍奶-石墨烯晚安內衣-美胸促進循環無鋼圈內衣(嫩嫩膚橘)

 
你需要一件對抗 "外擴.副乳.下垂"    穿的保養品!
女生愛美是絕對,美胸保養不馬虎
舒緩肌肉緊繃 塑造渾圓美胸,回歸好胸型
24 HR 從早到晚呵護不間斷,雕塑完美胸型從現在開始做起
促進循環/長效抗菌/防霉/消臭清新/建康安全/快乾舒適
特殊CX 3D織紋加強,從白天到夜晚24H抓住胸型不跑位
一體成型織造穿脫方便不留痕,極佳彈性超Q彈
防擴片默默側收小肉肉,告別副乳so easy
整件內含石墨烯成份68% 起動能量, 促進循環舒緩肌肉緊繃
長效機能,不會因洗滌次數減弱
SEAMLESS  無縫360˚成型一體織造
Q彈衣身不緊勒, 超Q彈力,穩定包覆不拘束
透氣洞洞組織, 從前到後不馬虎
內X外C織紋雙重加強支撐, 夜間睡覺日間活動都穩定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DEPIC】法式極薄雙花刺繡三角杯無鋼圈內衣組(紅色)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法國BC】呼吸裸感無痕挺胸無鋼圈內衣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瑪登瑪朵】S-Selec t內衣 B-E罩杯(瑰麗粉)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SOFT LIGHT】天然植物棉透氣呼吸內衣(灰紫)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LADY】花影情挑系列 蕾絲深線削肩裸背內衣 C-E罩(誘惑黑)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一生追求,只為圓夢 文/葛婉智 歷史是一部厚書,再怎么博大精深也始終要翻過去;歷史是一個故事,有多少精彩在這個世界里徘徊,我們攔不住歷史的涌流,只有在現實生活中,才有著非常淡的記憶。然而,余秋雨的遙遠的絕響始終在人們心里震撼著。 在那樣的時代,有多少文人名士在時光中消逝。沒有誰為誰的遠去而嘆息,就這樣,歷史的腳步停留在了人們的舊夢中。 是余秋雨寫下了這部被人們遺忘已久的舊夢,在夢醒時分,憑著一份對中國文化歷史的責任感,又憑著滿腔熱血訴說了魏晉時期的文化名人,被歷史所遮掩千百年來的痛苦。其訴出的是一份嘆息,道出的是一種惋惜,發出的是一種驚嘆,文章中的最后一句:“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說出的又是一種怎樣的無可奈何啊! 才華橫溢的嵇康生命“樂章”非常出眾。他的人生主張,使他完全不理會各種調教禮法。對他來說,能夠從內心深處干擾他的是朋友。為了逃避官場,把友情看得深重的他毅然與好友山濤絕交,聽起來的確有些不可思議,但那封絕交信足可以表明他內心的無奈。 錯過的已經錯過,失去的終會失去,假如那時嵇康走進官場,結局是否會同歷史一樣,悄然遠去呢? “遙遠的絕響”已隨著歷史遠去,那盞塵世的燈是否會隨著他的遠去而被點亮,啟迪著人們對那些古老的精神財富多在乎一些? 我想說的只有一句話:“情愿一生追求,只為可以圓夢。” 學習他們,追求完美 文/葉一鳴 早晨,天空蔚藍,陽光燦爛,林陰道里不時傳來悅耳的鳥鳴聲,我們的心情格外舒暢。汽車載著我們小記者來到了此行的目的地——市武警中隊。 一入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幢大樓、樓前一片塑膠場地。武警叔叔兩個一組地站在烈日下。 我們站定后,叔叔們就開始給我們表演擒拿術。每個人表演的動作都是那么標準有力:撲倒、反抗、踩背、摔趴、擊倒…… 接著我們去參觀了他們的宿舍。屋內簡單整齊:十張床,各配有一個床頭柜。床下鞋子的數量和朝向也都一致。他們疊的被子是最讓我們驚訝的,原本軟軟的被子,被他們疊得方方正正,有棱有角,簡直像塑料模型。 我們嘗試著來疊被子,可是怎么也不能疊好,再看那些叔叔,這里捏捏,那邊壓壓,豆腐塊樣的被子就疊好了。真了不起! 接著,我們還參觀了榮譽室、圖書室、理發室等,每一處都是那么干凈整齊。尤其是榮譽室,有一面墻上全是金色的獎牌。叔叔說這只是一部分,還有的掛不下,都放在櫥里。我們一看,果然,一疊疊的證書、一柜柜的獎牌,其中有市級的、省級的,甚至還有國家級的榮譽呢!小小的一個中隊,能取得這么好的成績真不簡單! 半天的活動讓我深有感悟,我覺得我也應該向武警叔叔學習,努力把一切都做到最好! 生的追求 文/袁笑 生是什么?死又是什么?每分每秒世界上都會有一個個新的生命降臨,也會有一個個生命離去——對這個地球來說,生與死不過是一瞬間的事罷了。 有時候,人一味追求那些華而不實的東西,可到頭來他又真正得到了什么?有的人一味躲避死亡,甚至為茍全自己的性命而出賣了靈魂,這樣的人雖然活著,但他快樂嗎?這——我不知道,因為我還是一個初入人世的懵懂少年。但我知道,有一種魚一生都在追逐死亡——它就是大馬哈魚。 大馬哈魚是一種特殊的魚,它的生命注定是偉大的。大馬哈魚生活在海洋里,可是它們卻必須去完成一個艱巨的使命——在成年之后需要成群結隊地進入淡水河中產下魚卵。它們必須沿著淡水河逆流而上,不辭勞苦,日夜兼程,每天都要游行35公里的路程。這一過程中,它們會經歷淺灘峽谷或急流瀑布,甚至遭遇到其他動物的襲擊,許多魚兒會因此而喪命,但它們當中更多的魚會堅持不懈,勇往直前,直達目的地。然后它們開始筑巢產卵,安置好魚卵,而這也意味著它們的一生將要結束。由于勞累、艱辛,十幾天后,這些魚媽媽們便會相繼離世。它們用死創造出新生,生與死在此緊密相連、交集。大馬哈魚的這種行為讓我感動、震撼,進而陷入沉思之中。這也許是自然界中一個極為平常的生死傳遞的現象,可它卻蘊含著一個極具震撼力的哲理:有時生的追求卻是以放棄生命為代價的。 我常常想:大馬哈魚生命的至高點就是死亡,倘若它們也有人一樣的智能,它們該作何感想?為了繁衍后代,為了延續生命,它們別無選擇,它們用死亡塑造出了生命的壯美,用自己的死亡換來了子孫的延續和快樂,它們的行為實在是可敬可佩!試問世間萬物又有多少生靈能做到這樣?大馬哈魚一生追逐死亡是因為它們明白,一生中必須擔負的使命與責任! 一條魚都有自身的理想、追求和獻身精神,而我們呢?作為高智商的人類,我們每個人一生的追求與使命又在何處呢?我們愿意為之獻出一切乃至生命嗎? >>>更多美文:好文章

清晨,醒來,睜開眼睛。陽光從窗簾的縫隙里試探著擠進房間,像是要把躲藏在某個黑暗角落里的小偷捉個現形。我“咻”的一下從床上跳起來直奔窗口,“唰”地拉開窗簾,陽光如注瞬間灌滿了整個房間,到處都閃耀著燦爛的光芒。 太陽出來了!天晴了! 昨夜風馳電擎,雷雨交加,我窩在床上輾轉反側,看閃電劃破夜空,在驚恐中等待那一聲碰撞的巨響,聽雨打玻璃破碎的滴落,心,開始焦慮、疲憊起來。 雨好大,明天得換乘三輪車去上班,不能按計劃乘坐公交了,站臺離單位有段路程,這么大的雨,估計打傘褲腿也會被淋濕的。唉!這么大的雨,三輪車估計也不好打,而且雨大,乘三輪車不如公交車安全,還是乘公交吧,打傘,應該不會太糟糕。我矛盾著。 哦!我的傘,我的傘放在辦公室的抽屜里,真后悔,每次下雨去單位回來時雨停了就把傘忘在單位了,好幾把傘都躺在抽屜里,也不知道家里還有沒有傘。為了保險起見,我認為自己應該起床去看一眼平常放傘的地方,不然明天怎么去上班呢? 正伸手去開燈,一個炸雷“哐當”一聲響起來,我連忙把手縮回來躲進被子里,好半天都不敢喘息。天呀!雨聲越來越大了,好像下起了冰雹。明天一定很冷,得加衣服,襯衫加針織衫肯定不夠的,得換件厚點的,咖啡色的那件外套會比較合適,我想著。可是那件外套因為厚,被當成冬衣給打包放在衣柜最高層了,明天得起早點把它翻出來。哎!都怪我,可以等天氣再暖和點才收起冬衣的,現在才麻煩呢。 我怪起自己來,頭有點疼,看看手機已經差不多凌晨一點了,我提醒自己該睡了,不然明天起不來,上班該遲到了,一遲到工資不得被扣?于是我開始責怪起單位的制度來,太不人性化了,遲到也要看客觀還是主觀嘛。哦!都是天氣作的怪,都五月了,怎么可以這么冷呢?不過聽母親說過,“放牛娃兒不要鬧,凍了桐花不冷了”,大概是說要五月過后才不冷吧。管他呢。 該睡了,好累。這些都不關我的事,我提醒自己。 母親住在另一個縣城,不知道那里下雨沒,明天得提醒她加衣服,唉!好久都沒去看她了,也不知道她好不好,天氣變化,鼻炎一定發了,要是睡覺的時候呼吸困難怎么辦?我的心開始抽緊起來,真不孝啊!眼淚順著眼角噠噠地落在枕頭上,忍不住傷心。 也不知道什么時候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天晴了!有陽光,沒有閃電,沒有打雷,沒有下雨。我沒有帶傘,乘坐公交車去單位,穿著襯衫加針織衫,沒有翻衣柜,沒有遲到。母親打電話來,說鼻炎沒有發,她那里下雨,但不大。 我不禁苦笑起來,我這一夜頭疼有點枉然,為什么要既定一個明天一個將來而不是好好做一個美夢呢?哦,不應該是做夢,是一個踏實的睡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momo內衣該怎麼挑,這篇教你】 【ANLICO】3D包覆 活力豹紋質感素面 無鋼圈內衣套組(3+2套組)【momo調整型內衣選購懶人包】 【臺灣奧黛莉集團 U&Z 開運】忻悅期盼 無鋼圈B-E罩內衣(桃花
( 知識學習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5r53d30972&aid=17445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