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內衣選購懶人包】 【Daima 黛瑪】無鋼圈內衣M-XXL逆齡輕盈透氣美背蕾絲無痕內衣寬肩
2022/05/23 18:50:55瀏覽29|回應0|推薦0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Daima 黛瑪】無鋼圈內衣M-XXL/逆齡輕盈透氣美背蕾絲無痕內衣/寬肩帶/薄杯/彈力(綠色)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時尚蕾絲花朵造型,柔軟精緻不刺癢
透氣棉質罩杯,親膚不悶熱
無鋼圈設計,寬邊彈力織帶,不怕肉肉亂跑位
超爆乳小心機,胸部側壓片設計防外擴全包覆
透氣孔背片讓你有穿似無穿夠薄才平滑,全天候不悶熱
2.5cm加寬止滑肩帶減輕肩頸壓力不留勒痕
四排三鈎扣 可依個人穿著習慣調整至最舒適下圍
商品特色:
✔立體三角杯,穩定包覆給你超爆乳安全感
✔輕盈薄杯0.3cm內裡棉質超親膚
✔無痕大U型美背,防走光安心不尷尬
✔隱形背扣讓背線更平滑,超百搭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MX 摩奇限搶SET】專利雙提托B-F罩杯內衣(內衣2件組)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玉如阿姨】輕舒呼吸內衣2件組※0624膚+粉藕(B.C.D罩 無鋼圈 包覆 防外擴 集中 舒適 臺灣製)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Wacoal 華歌爾】深V Lift Up 無齡感 A-E 罩杯調整型內衣-包覆集中-蕾絲-爆乳-減壓鋼圈NB4511VF(愛琴海藍)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K’s 凱恩絲】機能集中親膚花漾蕾絲調整型蠶絲內衣-紅色mo1款A-E胸罩(專利蠶絲.親膚抗菌.舒適透氣)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Swear 思薇爾】花容系列A-F罩蕾絲包覆女內衣(雅緻粉)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在這春暖花開的四月,我們迎來了池州日報小記者團舉辦的“陽光下燦爛,春風里成長”系列研學活動,我早早地來到城西小學的大門口,在小記者團老師的帶領下踏上了這次旅途。 在大巴車上,大家別提有多開心,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聊天,在這歡聲笑語中,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小記者活動基地。這里有許多蔬菜和水果。老師給我們分營房,大家進了營房后,把自己的行李放好后,老師讓我們先休息一會兒,然后做游戲。 在這兩天中,我們參加了許多項目:做游戲、游園、吃燒烤、篝火晚會、采摘草莓等。其中,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游園,在參觀游園的過程中,我們邊參觀,老師邊講解這些蔬菜、水果的特點,當我們走進大棚后,一股熱氣撲鼻而來。當我們參觀完后個個都已經汗流浹背了。我想:我們都這么熱,農民伯伯更熱,但是他們有一種堅持不懈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當我們坐上大巴車返回的途中,那一幕幕還不時在我們腦海中浮現。 >>>更多美文:快樂

海邊文案簡短 1、從海邊來的你見慣了大海的模樣,見過海潮洶涌時的澎湃人心,也見過退潮后的一片灘涂。 2、海邊的一把雨傘曾記錄著什么?而如今,卻只有淅淅瀝瀝的哀愁。 3、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4、如果因為你的一顆涼心,就成了我放棄你的理由。那我不如不愛,就像海邊的太陽,也不是驟然升起的,愛總要有個漸變的過程。 5、好久都沒回來了,果然夏天還是要去海邊吶!懷念小時候的暑假,每天想著第二天怎么玩的悠長的夏日。 6、以后想去海邊,和自己愛的人一起聆聽潮起潮落的聲音。 7、最后一個夏天,沒有心情去海邊,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照片。 8、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9、今天熱死了好像去海邊玩。 10、妞妞第一次去海邊玩!一下水就哭,我們下水她也哭,只能陪在沙灘上玩沙子。 11、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2、分手了,我也會像黃子韜那樣自己一個去海邊散步。 13、我就是一個沒人愛、沒人疼、沒人關心的孩子、傷心時、獨自一人去海邊吹風、獨自一人哭、獨自一人喝酒。 14、八月的風,九月的雨,十月的海邊會不會遇見你。 15、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16、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17、夜晚的海邊非常安靜,沒有嘈雜的談話聲,不嘈雜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跟美好的濤聲。臺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18、牽著你的手,并肩坐在夏日海邊,任憑浪花漫過沙灘,親吻著腳面。枕著我或許并不寬闊的肩膀,放飛著你的夢,此刻,好想能給你一個擁抱。 19、在美麗的姚晨,擁有一顆金海心般的鄧超,在童安格里寫下了一篇煽情的鄭秀文,去祖海邊向孫儷完成了郭美美般的表白,最后有情人終成眷屬。 20、流年海邊的沙,集了那么那么多,堆積它的,除了那已逝的時間,只留下一層一層的傷感。 21、希望是兒時的一顆糖,不大,但沒有卻萬萬不能;希望是海邊的燈塔,為遠方孤舟指引方向;希望是一顆待發的芽,即使很小,也蘊藏著無盡的力量。 22、這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坐在海邊,耐心的等待日升日落。 23、一個人站在熟悉的海邊,微風吹過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 24、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25、讓我為你唱一首簡單的小情歌,你來輕輕的和。讓我們放飛心頭的白鴿,是我們愛情的歌頌者。讓我送你海邊一起撿的美麗貝殼,細數很愛很愛你的快樂。 26、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7、周日去海邊涼快涼快一下,吃的玩的都是男票買單。有多么爽快的一天。 28、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29、海上日出一直被列入日出中的奇跡。我小時在海邊一直都是大清早起床的。所以每次都有幸看到名副其實的海上日出,而且都是一整幕的升起來。 30、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 海邊的簡短文案 1、其實,我只想和你一起去海邊看夕陽。 2、希望我們是一對和善的老伴,住在愛爾蘭海邊小島一類的地方,翻閱我們一輩子胡鬧的剪貼簿。 3、一個人無助的站在海邊,看潮水漲幅,聽海水翻騰,憶過去幸福。 4、早起看日出,傍晚就在海邊公路上散步,看椰樹成排,還有陣陣花香,這些美好的時光。 5、想去海邊!想去玩浪!不會游泳! 6、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7、想去海邊看日落看日出,想去流浪,但是不想一個人,會孤單,怕孤單。 8、在大海邊,在高山上,在大自然之中,遠離人寰,方知一切世俗功利的渺小。 9、如果因為你的一顆涼心,就成了我放棄你的理由。那我不如不愛,就像海邊的太陽,也不是驟然升起的,愛總要有個漸變的過程。 10、流年海邊的沙,集了那么那么多,堆積它的,除了那已逝的時間,只留下一層一層的傷感。 11、多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背上行囊輕裝出發,到山林、海邊,看看藍天,擁抱大海,享受陽光。 12、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13、有幸去參觀海邊別墅,里面裝修風格獨樹一幟,既奢華卻不庸俗,古典中透漏張揚。雅致卻不失高貴,筆墨難以形容的富麗堂皇。 14、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15、以后想去海邊,和自己愛的人一起聆聽潮起潮落的聲音。 16、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17、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18、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19、說好的去海邊玩,晚上有人喝酒喝斷片了。自己一個人早上五點去看日出,然后回去繼續睡覺。 20、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21、釣魚者不在意釣魚,待著海邊特別讓人平靜。是鍛煉意志力和忍耐力。 22、厭倦解釋,我們來到海邊,收起悲傷,輕聲地唱歌,鯨魚還在睡覺呢。噓,別吵。你看,太陽出來了。 23、也許愛情就在洱海邊等著,也許故事正在發生著。 24、再見,再也不見,心碎了飄蕩在海邊,你抬頭就看見。 25、妞妞第一次去海邊玩!一下水就哭,我們下水她也哭,只能陪在沙灘上玩沙子。 26、每天都睡眠不足,好心累。好想找一個星期時間不用做家務不用帶娃,載上望遠鏡自行車去海邊開間房好好看書好好聽歌好好睡覺好好漫步好好看日出日落。 27、我們在各自的疆域生活。像花朵盛開在陰面或者陽面的山谷,盛開在海邊或者草叢之中,但都是在自己的本性里盛開。 28、好久都沒回來了,果然夏天還是要去海邊吶!懷念小時候的暑假,每天想著第二天怎么玩的悠長的夏日。 29、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臺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30、不要想從男人身上找到愛情,愛情只有一瞬間,就像是海邊的煙花,看上去很美,轉眼就沒了。 簡短的海邊文案 1、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收集春天的細雨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細數你眼中的情意并肩看海邊的落日。 2、大海,給人開闊的感覺,很適合放松壓抑的心情。在海邊玩的開心,要么是遇到很多新鮮的東西,要么就是心情很放松。 3、站在大海邊看著太陽升起來,海風拂過頭發,海浪向礁石撲打過去,在光芒萬丈的天邊,在海平線上,希望有些什么東西,能陪著你一起長大。 4、我想和你見面,地點你選,森林、沙漠、世界盡頭的星空,草原、海邊、清晨大霧的胡同,只要別在夢中。 5、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6、陪我走走吧,去海邊吹吹海風,然后你覺得冷了,我就抱著你。 7、好想和我愛的人一起去海邊。 8、我會牽著你的手,帶你去海邊,和你一起看海。 9、假如放在海邊,你會用它來聽海聲,但在天然氣魄威風凜凜的家中,它的用處可就大了。窗簾扣,小吊環,不加修飾,貝殼就能讓你的家泛起出東南亞風光。 10、再見,再也不見,心碎了飄蕩在海邊,你抬頭就看見。 11、海上日出一直被列入日出中的奇跡。我小時在海邊一直都是大清早起床的。所以每次都有幸看到名副其實的海上日出,而且都是一整幕的升起來。 12、招手海邊鷗鳥,看我胸中云夢,蒂芥近如何?楚越等閑耳,肝膽有風波。 13、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14、希望是兒時的一顆糖,不大,但沒有卻萬萬不能;希望是海邊的燈塔,為遠方孤舟指引方向;希望是一顆待發的芽,即使很小,也蘊藏著無盡的力量。 15、在大海邊,在高山上,在大自然之中,遠離人寰,方知一切世俗功利的渺小。 16、凌晨四點鐘起床看海上日出,第一次去海邊看日出,真的是太美了,四點起床也是值得了。 17、不要在海邊講笑話,容易引起海笑。 18、想和你一起去海邊看海,吹風,好像一切都不太可能。 19、一個人最開心的日子就是能和心愛的人一起去海邊散步,看海景,看日出看日落,那是件多么幸福、多么浪漫的事啊!雖然還沒有過,但是好期待啊! 20、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21、每一個在深夜來到海邊的人,靈魂是脫去衣服的孩子。 22、其實我喜歡獨自一個人在海邊散步,仰望著天空,那種悠閑的感覺。 23、我想跟你在海邊數星星,等到你睡著時,把你錢包偷走。 24、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5、我們在各自的疆域生活。像花朵盛開在陰面或者陽面的山谷,盛開在海邊或者草叢之中,但都是在自己的本性里盛開。 26、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27、凌晨的燈火溫暖了寂寞人的心靈,窗外未能見的晨曦在東方的海邊微微閃爍,那就是我一直想要尋找、卻一直未抵達的遠方。 28、你的秀發被風牽引著,你的衣裙被風輕拂著,飄飄曳曳,你曲下身輕輕抹平海邊的腳印,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 29、我想去海邊,我想去看演唱會,我想出去玩。我不想每天都喘不過氣,不想每天都做噩夢。 30、這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坐在海邊,耐心的等待日升日落。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momo調整型內衣性價比高】 【臺灣奧黛莉U&Z】舒活假期 無鋼圈B-D罩內衣(富貴藍)【momo內衣網友推薦】 【AINWEI 艾妮薇】現貨 大尺碼纖維美胸無鋼圈聚攏內衣(超值3件組-顏
( 時事評論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26g56ffm20798&aid=17445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