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 - 多益得高分、職場衝高薪!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
2017/05/13 19:31:49瀏覽1|回應0|推薦0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s://goo.gl/Pwrn07





▲雞糞示意圖,非本事件事物。(圖/謝彰文提供)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據報導,郭姓顧客聽到後,便開玩笑要老闆舔一口,他就給1萬元,「幾萬元錢放在車上,你只要敢舔,我就給!」想不到潘某真的俯下身往雞糞舔了一口,他頓時驚呆,沒料到對方竟然把玩笑話當真,於是反悔不肯將錢拿出來,與老闆因此起了爭執,一陣扭打後,驚動了警方,與潘男都被送往警局。據悉,雙方冷靜下來後達成和解,郭姓顧客願意兌現部分承諾,而潘姓老闆也願意賠償對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方的醫藥費。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職場英文對話



據《錢江晚報》報導,潘男於丁橋鎮經營一處魚塘,供客人垂釣,於事發當天傍晚時,他與郭姓男子因為一擔雞糞發生爭吵。郭姓男子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對著潘姓老闆表示,「你弄那麼多雞糞來幹嘛,臭得要死!」潘某不服回應說,「瞎說,我家的雞糞是香的!」這些雞糞是要用來給蔬菜施肥的,「我把它當寶,舔都可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海寧市一名潘姓男子經營一處魚塘,18日時叫工人挑一擔雞糞到附近菜園施肥,意外與一名郭姓顧客發生小爭吵,顧客向潘姓老闆打賭,若是敢舔一口雞糞,就給他1萬元人民幣(約4.4萬新台幣),想不到真的舔了後,郭男卻不肯拿錢出來,兩人於是從爭吵變成動粗,雙雙進了警局。





陸媒《網易新聞》分享此則新聞後引起熱烈回響,有約24萬名網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

友在底下留言。有網友表示,「說了多少遍能舔到你破產還不信」、「遇到貪錢的,舔到你破產都行」、「年輕人就是有勇氣,請受老夫一

雲林英文家教費用

拜」、「給我100萬我都不幹」、「我能舔成第二個王健林(中國首富)」。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xj1j79&aid=10259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