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郝龍賓市府顧問兼王家都更案樂揚建設獨立董事,都更應暫停數年,使炒房投機客退出,不要讓都更變為炒房的工具。87
2012/04/01 00:03:37瀏覽1970|回應12|推薦86

國民黨奉行的三民主義,民生主義當中土地政策,耕者有其田、都市平均地權,漲價歸公。

 

都更案中,因官商勾結,漲價不僅沒歸公,反增加容積率圖利建商,並炒作房地產,一般民眾無法購屋,或終身屋奴,國民黨並有意把窮人趕出都會區,欺壓弱勢百姓。

 

都更最大的罪魁禍首就是政府亂用增加容積率圖利建商。

建商利用都更炒作房地產,使政客與建商受益,而大部份一般民眾受害。

--------------------------------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苑」都更案的王家祖厝遭北市府強行拆除,引起社會輿論紛撻伐,今天出刊《壹週刊》報導,主導該都更案樂揚建設獨立董事黃博怡身兼市府顧問,政商關係良好,該建設公司藍綠議員通吃,曾在議會要求市府強拆王家。

有如「文林苑」都更弊案非單一個案,且都更並非絕對急迫性必要,應該配合都市計畫進行,不過,現在的都更變成官商勾結運作,行炒作房地產的手段,王家都更案建商董事黃先生,竟是台北市政府郝市長顧問,真是不可私議的。是否有官商勾結應該查明。

都更並沒有急迫性,王家被拆導引出許多問題,政府是否可以以多數決處理別人的財產?還有許多投機客借機炒作房地產,使台北市房地產二年內標高2倍多,更使老舊房子標到1坪500萬,真不可思議。

所以,都更案應該暫停數年,揪出藍綠通吃的議員,並使炒房投機客退出市場,不要讓都更變為炒房的工具。

=================

中國國民黨是三民主義的背叛者。

郝市長說:拆除王家是95對5的比率,是維護多數人的利益。

正如同共產黨當年鬥爭的模式。

人民的財產,能夠由多數表決決定嗎?
那麼,我們公決全國2300萬人的財產是否可以拿來平分嗎?
郝市長、馬總統你贊同嗎?這也是維護多數人利益。
台灣不公不義的製造者,確是中華民國政府。

過去,國民黨標榜著三民主義,說是台灣是三民主義的模範省。

請問?現在的台灣那一項合乎三民主義呢?

中國國民黨是三民主義的背叛者,拿著紅旗反紅旗,欺騙百姓。

孫中山先生在哭泣,.....。

三民主義的民生主義是發展國家資本,節制私人資本。請問國民黨,中華民國把國營事業賣光光。

三民主義的民生主義的土地政策是耕者有其田,都市平均地權,住者有其屋,土地漲價歸公。請問國民黨?卻與財團官商勾結,放任財團炒作房地產,要把窮人趕出都會區。

這全是既得利益及利益掛鉤所致。

馬總統與郝市長說沒有連任的壓力,因而可以背離民意,不顧選前的承諾,要油電、水價、瓦斯、學費、二代健保齊漲,放任房地產炒作,致人民不聊生

全國人民必須切記,切記,下次的任何選舉,都要張大眼睛看清楚再投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628310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阿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當一群人
2012/04/02 07:59
當一群人決定去哪裡吃飯的時候可以用表決方式,我兒子說班級上有事情要表決也是少數服從多數,難道這也要牽扯上“共產黨的鬥爭模式”?
以前我只知道尊重少數,服從多數是民主的精神。真不懂為什麼一個事件跟下一次的選舉又有什麼關係呢?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12-04-02 10:11 回覆:
請問你?如果是郭台名先生的社區區民說我們來表決,每個人拿出所有的財產一起平分,你說你願意嗎?

How R 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憲法最大
2012/04/02 00:16

憲法第 143條不是有說嗎

人民依法所取得之土地,應受憲法之保障....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