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54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天路(今日當如何)
格主公告

留言求真, 朋友唯誠, 發文用心, 上帝是愛. 感謝來訪與留言.^_^
 
頁/共 25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29 17:41
中秋節

      明月寄相思 千里傳真情
      中秋念好友 明月邀朋至
      舉杯一飲盡 笑啖中秋餅
      月明路光明 月圓人團圓
      EZ祝您---中秋節快樂

天路(今日當如何)(ash8051) 於 2009/10/07 13:07 回覆:
Vous aussi!!

關於白斑症
2009/07/02 15:25

我看到你在新聞討論區內中有關於白斑症的疑問,白斑症是塊狀班或是不規則形狀的,原因是身體裡的黑色素逐漸喪失,至於麥可為何白的如此均勻,那是因為他使用了很多化妝品,一般人出門都會化妝遮粉刺遮痘痘了,他是個公眾人物,總不會出門讓大家看到他的缺陷吧?在他死時法醫也已經鑑定他只是塗抹了非常多化妝品掩蓋病斑,並無做任何漂白,再者,所謂的漂白皮膚這種技術根本就不存在.

以下為白斑症(vitiligo)的文章以及資料
http://pressurechief.pixnet.net/blog/post/11341860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6xJlyJgfS8

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7%99%BD%E7%99%9C%E9%A3%8E&variant=zh-tw

天路(今日當如何)(ash8051) 於 2009/09/16 03:03 回覆:
謝謝 這就是我想明白的地方 是白色斑症+化妝品遮蓋


高玉食堂桂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13 14:35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16 08:37
True, but still puzzles me.  Why there's still some Taiwanese believe him?  I just dont understand at all.
天路(今日當如何)(ash8051) 於 2009/09/16 03:07 回覆:
這是個人的選擇  過濾掉操守與是非 就是要挺扁 盲目到底!!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07 13:01

父仍挺扁? 林志玲為父澄清 

林志玲的父母都是深綠的民進黨,他們說中國是敵國,說中國大陸人是中國豬,支那人,但是,他們的女兒林志玲每年去中國大陸不知多少次

上次林志玲在大陸的大連市做廣告騎馬摔下,林志玲的父母欺騙南部的民衆說是在大連,不是在中國,南部的綠色選民認為大連是大連,中國是中國,不是一碼事

一個南部的綠民說,林志玲是愛臺灣的臺灣人,決不會去敵國中國賺錢,是去的大連,這樣的語言讓大衆笑死

林志玲的父親在2001年就開始就去廣東做生意,林志玲的父母欺騙鄰居說,林志玲的父親在泰國越南做生意,後來,有人在廣州看到林志玲的父親,林志玲的父親還告訴這個人要保密,因為他告訴鄰居是在泰國和越南做生意

林志玲的父母都是深綠的民進黨,他們反華反和平,要消滅中華民國,要建立臺灣國,

可是他們的女兒常去敵國賺錢,一家子都變態

天路(今日當如何)(ash8051) 於 2009/06/15 09:25 回覆:
我想林志玲應該不會造成太久的話題  沒什麼靈性  EQ高的人應該做公關或富豪夫人

她英文應對能力好  個子高  出席國際影展是很好的活廣告 

這是我分析吳宇森讓她演小喬  唯一合理因素

也許我看走眼  我不覺得她適合電影
頁/共 25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