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99天的深情和尊嚴
2022/03/20 00:05:19瀏覽172|回應0|推薦2
(轉貼)99天的深情和尊嚴

臨街的陽臺,站着一位妙齡女郎,引得路人禁不住擡頭看上兩眼。一位紳士途經此處,他被女郎的美貌深深地吸引,便與她搭訕,向她表明愛意,女郎高傲地說:“如果你真的愛我,請在陽臺底下呆上100天,我自會下樓會你。”

紳士二話不說,就地坐了下來。

99天過去了,再有一天就要到期,女郎輕挑簾攏,偷窺那三個月都紋絲不動的紳士,突然女郎驚呆了,只見那個“忠誠的騎士”緩緩地直起身,夾起椅子,若無其事地走了。女郎頓時暈倒。

99天!紳士欠缺的不是耐心,他恰如其分地表達了自己的深情,又恰如其分地保留了自己的尊嚴。

能不能做到是一回事,做不做是另一回事。爲了維護自己的尊嚴,用行動體現自己能做到而不去做,方爲明智之舉。

南無阿彌陀佛,正確又理性的表達情意,能讓彼此留下深刻印象,又能讓雙方以互相尊重為起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9595&aid=17207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