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139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
格主公告
請勿張貼廣告(城邦好友除外)
 
頁/共 1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11 21:55
刪除回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11 20:25
來敲門囉~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10 22:34
罷工只須一两天就解決了, 全歐美都一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10 17:38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 馬英九 先生

倒扁活動這段時間總是看到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先生在做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的工作.而不是看到一個泱泱大黨.應有的作為.與發揮執政黨爆發執政危機.最大在野黨準備安定政局的大方向領導格局.

既然馬先生已經定調這次施先生活動為[不分政黨]的自發性活動.為何還要在9/9當日刊登報紙發表無聊宣言.為何還大玩[國.高中生]才玩的角色扮演[同人誌]的遊戲.一下子黨主席.一下子馬市長.一下子馬本人.甚至還下場陪一些過氣的三流政客去靜坐.馬先生你可以視野廣一點好嗎?難道你跟你的幕僚永遠只看到台北政壇的派系與台北眷村嗎?難怪你當國民黨主席一年來只看到.你不停在求爺爺[連爺爺]告奶奶[呂奶奶].拜託叔叔[王叔叔].沒有媒體在幫你遮醜.你就無能到這種程度嗎?還是你的幕僚已經準備好在搶2008的位置了.你從8/26-9/9的言論.讓台北市黨部主委去說.就可以了.視野廣一點.格局大一點.別再隨這次出現在凱道的三流過氣政客起舞了.

或許我下這次凱道倒扁失敗最大原因為.[馬英九先生的反覆決策與未有安定政局的氣魄與方向提出.最後人民還是選擇安定拒絕動亂.因為看不到扁下台有人或黨可以給安定希望穩定的未來.] 你可以不同意我的看法.但這是我看到的一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03 20:19
https://city.udn.com/v1/city/link/index.jsp?gid=4443

愛音樂的朋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03 13:28

路過此地 , 輕鬆一下, 向您推薦一個不一樣的網站: http://www.martintsao.idv.tw



曹偉中的唱遊世界

請幫我買香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02 03:56
呵呵,有別於日本的大胃王,台灣應該稱之為大撈王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趙建銘
怪客不自知何許人也,也不存在人生目標,混吃等死,飽食終日,欲求營生不可得,妄念離世沒勇氣,平生以幻想為職志,庸庸碌碌亦不知悔改,默默無聞也不求上進,人稱二十一世紀末最後的草莓族是也!
頁/共 140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