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來聽佛語吧。 瀏覽1,138|回應1
文章推薦人 共有 80 人推薦
樂技數位教育 騰格峰 (台灣獨立,全球共識) 羅傑摩爾
桃園設計師NANA maimai Lawrance_戰勝惡霸、所向披靡!
朵琳女神 Jeff Bezos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黑軍小隆 JEhair Sylvester(趙子龍)
Kingduck (偷盜淫丑,行騙天下) 蒂凡妮 【行走在茫茫月光的中間】 洗水管 達人-小彭
阿霓塔 寒寂子(大樓中的小公園) Avantar ❤️(善愛菩堤)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 JASON fllf
羋月兒_歲月靜好,美善平安。 然生 海疆 「天佑蒼生、慈悲普度」
歐陽荷娜 《假如愛有天意》 漁家傲(雞擋打雞、狗擋打狗) Queen Yu Hair Designer/Makeup Studio
王明 帕羅斯娃娃 【與善同行】 壽祐詠〈太陽微笑、小鳳女〉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董娘的跟班 江楓 閉關
雲霞 孤影 雲童~道本歸元~自在觀.覺悟明
不一樣的羊 寒煙【福虎生豐】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行人 伊莎貝爾娃娃【慈悲柔和】 異域 (仁者無敵、善不止息)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無處不善意【相濡以沫,恩愛逾恆】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小船 minda 檸檬子(夏綠蒂)
綠蕪 (Love Story) 終南山 房純輝
吳怡仁 非玉 陳瑩珍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淘氣麗莎 *花ㄦ
the flying kite Jove blackmoon(永恆的懷念,空行者)
swallow(已更換肖像) Luye WOND4
戈 筆 揚 Krugman『替天行道, 殲滅叛賊』 蕭之華
fushengpoet 紫娃娃【天鵝婆娑】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Odelia 切格瓦妮 【沉靜絕美】 //...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快樂學霸漂亮蜜雪兒🌹 羅希希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桃園MAD★店長★Red
尼約德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