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的第一哩路】紙風車劇團在鹿野
2010/08/06 21:25:18瀏覽543|回應2|推薦37

前兩天在便利商店買報紙時,我就看到在報紙內夾著一張廣告,上面說紙風車劇團要在今天晚上七點在鹿野國小大操場演出。

我一看之下還以為是看錯了,又仔細地認真看了看,在台東縣只有兩個場次,其中一個就是在鹿野,把握這難得的機會,當下就決定要在今天晚上帶著勛一起前往觀賞。於是今天提早回來,幫勛洗好澡,又煮好飯菜吃完後再半個小時就要開演,時間剛剛好趕得上。

整個演出相當成功,尤其最後那個螢光舞我還是生平第一次看到,連我的小孩也看的大呼過癮,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吳念真旁白中演出的故事短劇,溫馨中不失逗趣,看的我心也有所戚戚焉。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在人口較多的地方如台東市或是關山鎮演出,可是今天紙風車劇團來到鹿野,也為這個文化沙漠注入一股新的活水, 我想也應該沒有機會在鹿野看到這個紙風車的表演,今天的演出真的讓我覺得永生難忘。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4297442

 回應文章

給孩子美麗的天空
[歡慶父親節八月感恩活動]- 發表感想就有機會得獎喔!
2010/08/16 23:09

謝謝分享

路過  ~

[歡慶父親節八月感恩活動]- 發表感想就有機會得獎喔!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 ! 家長也可以幫忙把小朋友們的溫馨感動發表出來喔!

http://loveocean.eyp.com.tw/eyp/front/bin/home.phtml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
2010/08/09 12:46

雖然我沒看過紙風車的表演,但看過有關於他們的報導,這個劇團的理念很棒,一定要支持,鳴風好福氣,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