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甜圈之憶
2007/03/02 21:18:55瀏覽194|回應2|推薦4

        還記得以前某信用卡的廣告內容敘述了父親在夜晚禮品店打烊前一刻趕至,並請求老闆開門,因為隔天是女兒的生日,想給她一個驚喜。
      當時還因為看了這段廣告之後就去申辦該公司的信用卡呢!如今類似的場景也發生在我身上............

        假日的夜晚感覺特別的美麗,常常讓我心血來潮舉家去夜遊,晚上出去的好處多多,例如:氣候宜人、交通順暢,連視覺也變得單純起來了,街頭林立的燈光炫目迷人,店家的招牌與閃爍的紅綠燈也相互打招呼,像極了一部交響詩,理所當然的我們也要湊湊熱鬧。
        甜甜圈,一個造型簡單的食物竟然引領起那麼大的風潮,它不就是沾著糖衣的麵包嗎?它跟黑糖饅頭與陽春麵的等級不是一樣嗎?真奇怪,不過光是簡單口味怎能滿足挑剔的消費者呢?所以現在的甜甜圈早已經變得五花八門了。
          在夜遊的過程中都會順道經過天母的那家甜甜圈店,但是很湊巧的我們總是在打烊前後才到達,有一次實在忍不住下車想去試試運氣,看看是否能夠像信用卡廣告的那樣「我是要買給我家人吃的,因為他們從來沒吃過甜甜圈........」之類的感性話語,怎奈見到店員時,他那冷酷的表情說明了工作一整天的疲憊,我只好心想:「其實夜市的紅豆湯也不錯啦!!........」再悻悻然的離開。
        事後聽在那裡上班的H君說,賣不掉的甜甜圈要當日銷毀,這實在是浪費啊!但是甜甜圈不吃還能夠做什麼呢?

 

我是阿彬老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2people&aid=78416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餅乾...
2007/04/01 22:05

記得有一次吃一個人作的餅乾...

雖然硬到咬不斷也不怎麼好看...

還偷偷塞一塊在太迪的嘴裡=     =((他在睡覺...

但是卻能感覺到心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種心意
2007/03/06 19:31

假日或有時間時會想烤個蛋糕或餅乾.

都會開心的拿一些去給爹地.

一開始她臉像滿足的表情會讓我好開心..

但漸漸的好像對他來說是種習慣...

好像很平常.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我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