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淨下空老和尚講述 念佛成佛——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個個都得一心不亂-第687集
2023/03/16 12:11:44瀏覽67|回應0|推薦4

老和尚講述

念佛成佛——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個個都得一心不亂-687

 

  一裡面沒有分別、執著、沒有障礙;二念就有分別、執著,就有障礙。

 

  生到西方極樂世界的人,個個都是證得一心不亂;現在念到一心不亂,到西方極樂世界你的品位就更高。

 

  現在沒有念到一心不亂,我們常說只念到功夫成片,阿彌陀佛來接引我們往生的時候,佛光一注照,我們的罪就滅,業障也沒有了,一心就得到。我們自己是功夫成片,佛來接引,佛光一加持,把我們提升到一心不亂。

 

  這不是我們修得的,是佛加持而得到的,這樣得到一心不亂,因此生到西方極樂世界的人有那麼大的智慧、神通,道理就在此地,這是阿彌陀佛本願威神的加持。

 

  阿彌陀經疏鈔演義(第273集)

 

  1984/12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恭敬節錄於澳洲淨宗學院網念佛成佛 (amtb-aus.org)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ongsh&aid=17762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