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舉完了,該關心這世界了吧?
2008/06/02 17:43:43瀏覽458|回應1|推薦1
覺得有一些人對選舉結果看這麼重是怎樣?
支持的人選上就算了,
沒選上就開始詌譙,
有的人平常就沒努力對環境做出改善,
那選舉誰上誰不上對他們重要嗎?
 
這樣表示他們心目中,對支持的候選人有沒有當選,比環境有沒有改善還要重要,是吧?
這根本就是滿足自己莫名的執念,
對這社會沒有幫助.
還理直氣壯叫囂!
在這之前,先關心我們生活的環境好不好?
拿出你的一份力,讓這環境變得更好.行不行?
不要只是出一張嘴.
                                                                                                            2008.3.25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gumon01&aid=1923579

 回應文章

kenner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知道我最不爽台灣什麼嗎?
2008/06/06 17:05
你知道我最不爽我們台灣什麼嗎?
就是
1.「缺乏公德心」:看看環境髒亂就知道了,海邊與公園處處地垃圾與狗屎,要是沒有專人或好心人打掃的話……像樣嗎?
2.「不守法的觀念」:台灣交通亂,大都是眾人抱持著「只要我喜歡,有何不可」或「別人都可以,為何我不行」的想法,而台灣警察也因為『人力不足』而無法嚴格執行或睜一眼閉一眼的含糊過去,總之~人格教育失敗!
3.「沒啥審美觀念」:這裡可以觀察全台所有的建築物外觀是否大都相似,有的很醜、有的互相抄襲等等,連財團建案也沒什麼獨特的外觀設計,大都很相似呢!真不知我們台灣的建築師是怎麼活的?能忍受這種建築物的外觀??
唉!要抱怨的話,還真是「不勝枚舉」呢!無言……
★知識最大的報酬,就是更多的知識。愚昧的懲罰,就是更加的愚昧。~希臘哲學家 亞里斯多德
★大凡不涉及私人利益得失之處,人總是會站在公正和人道這邊。~英 史考特
★權力導致腐敗,絕對權力導致絕對腐敗。~英國歷史學教授 阿克頓勛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