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宗憲豪氣招待她尪去「制服店」 莫文蔚當場傻眼
2019/11/06 17:08:22瀏覽43|回應0|推薦0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

莫文蔚最後一場大型巡演即將來到台北小巨蛋,她將唯一電視通告獻給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4日節目為她舉辦記者會,吳宗憲親自揮毫題字「爆了!」祝福她票房火爆。吳宗憲稱讚莫文蔚嫁給初戀非常浪漫,自嘲「我在演藝圈的初戀最近剛交了男朋友」,暗指陳孝萱的新戀情。

因為莫文蔚的老公是德國人,吳宗憲逮到機會又要宣傳自己的副業,向莫文蔚介紹自己在德國有工廠,跟德國也算有淵源。只是他發音不標準,莫文蔚對吳宗憲講的地名聽得一頭霧水,最後才搞清楚是「巴伐利亞」。

吳宗憲自稱是莫文蔚老公的好友,自薦到時莫文蔚開唱可以當她老公親友團的地陪,屆時不但負責他們的交通食宿,連「晚上娛樂」都包了,「我要讓德國朋友看看台灣的制服店」,嚇得莫文蔚連忙說:「那我請他們不用來了。」

吳宗憲還騙莫文蔚已經將IKEA買下來了,故意延續李興文兒子的時事話題。莫文蔚聽得一頭霧水,吳宗憲趕緊簡單說明,而李興文今天在臉書上公開道歉,吳宗憲還是希望外界別再為難這位爸爸,重申藝術和自由都不應該妨礙到他人。「IKEA再怎麼說也是我個人的產業,等我確定拿到產權再讓你無限制地拍。」

吳宗憲題字祝福莫文蔚。圖/三立提供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rilleonrff&aid=13062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