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雅媽呀(24)
2014/06/13 18:30:08瀏覽112|回應0|推薦1

[人真的會騎掃把飛?]辛夷說。(24)

[哪是飛行器不是掃把?]阿玉說。

[有差嗎?]辛夷問。

日子就這樣的過下去。

白色的蝴蝶當然不是白色的蝴蝶?

而是白種人。白種人征服了美洲。用他先進的文明!火槍.大砲!戰術 ,還有壓倒性的多數!

除征服馬雅之外 ,則安憮印地安人 ,和休倫人。送給他先進的日用品。

而以天主教的立場 ,燒毀馬雅的外星人的神話書籍。

後來馬雅人因為沒有抗體而死於天花.肺結核的傳染病。

中法戰爭的時候 ,法國兵曾登陸淡水 ,被清兵打敗。17世紀末 ,武器還沒有那麼懸殊。而法兵聽說病死的比戰死的多!

如果武器相當,則要看糧草 ,彈藥。還有軍心,民心。

大陸失敗的原因是:經濟垮了。橘子早爛掉了。表面好看 ,裡面爛了。應與民休息而不是打戰。是不是這樣?老伯想著。把東北的軍隊用飛機撤回去守江南。不戰 ,先搞好經濟。等到1950年韓戰爆發。

時機又不一樣了。

這時候李蜜來了。

不一樣的李蜜來了。眼睛發出豹的野性的寒光。好像要吃掉妳的靈魂?

[妳怎麼來了?我正在看哈利波特。]辛夷迎了上去。

[我的男人不要我了。]李蜜淡淡的說。

[怎麼了?]辛夷問。

[他好久沒呼喚我了?]李蜜說。

天珠兒用她聰慧的鳳眼平靜的問:[他怎麼呼換妳?]

李蜜的回答很平常:[他在空中叫:李蜜來!李蜜來!我就睡著了 ,就出現他,就跟他約會 ,幾乎每一次都做愛 ,然後] 出現老伯的臉 ,她不敢說出來?

天珠兒用理性的思維說:[是不是妳太累了?那只是一種幻覺?並沒有發生?]

[只是在夢中出現。但是我的心認為是真的!所有的感覺都是真真切切的 ,包括] 肉體的微細顫動 ,她羞於說出來。

[老伯不在時 ,我也會做這種夢 ,夢見他伸出毛手 ,然後強姦了我 ,跟真的沒有兩樣!醒來一場空。這很正常。]天珠兒說。

老伯笑著說:[那是夢 ,不是我幹的!]

兩個女生異口同聲的說:[就是您!假不了!不然又會是誰?]

大家同時看向李蜜!因為李蜜這樣說,代表老伯又劈腿了。

[那是夢只是夢 ,我不承認!我絕對不承認!]李蜜叫著。

淑麗問:[妳在夢中跟老伯作愛?妳的夢中情人是老伯?]

阿玉說:[這還得了?]

[不是 ,]李蜜鎮定的說:[每一次跟太陽神巫師作愛時 ,就會現出老伯的頭來 ,這不是我的錯?]

[然後是老伯跟妳作愛?妳一個處女怎敢作愛?是不是都是老伯主動的。]辛夷問。

[是的。]

天珠兒問:[你叫春的時候叫誰的名字?]

[我的巫師哥哥。]李蜜羞答答的說。

[有沒有叫過老伯?]阿玉問。快哭出來的臉。

[沒有!我一出夢 ,就覺得渾身痛 ,就罵老伯渾蛋!就想殺了他!]李蜜嬌滴滴的說。

淑麗開罵:[老伯那麼老妳也要?]

辛夷說:[不要這樣說`?老伯雖老也沒虧待過妳?]

李蜜低下頭說:[我我從來也沒愛過老伯?]

淑麗叫:[騙誰呀!]

李蜜說:[老伯只是作愛的替代品!巫師愛的是我!我愛的是巫師!他他只是一個充氣娃娃 ,巫師叫他來替代的。]

大家看向老伯!

老伯說:[不是我幹的!]

[證據拿來?]阿玉說。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她的 ,長怎樣?]老伯說。

李蜜說:[我知道老伯的背部有一顆痣。]

[有嗎?]

[我怎麼不知道?]

天珠兒說:[不可能?我最清楚了!老伯背後沒有痣!]

辛夷就跑去掀老伯的衣服。

果然光溜溜的。

李蜜突然說:[誰說沒有?]就用豹的寒光盯著老伯光華的背。

不一會兒 ,一顆痣長了出來!

[妳們再叫 ,我就發誓要嫁給老伯看妳們又能如何?]李蜜說。

[既然不是老伯 ,大家誤會一場!]淑麗說:[我請大家去吃漢家園!]

大家終於冷靜下來。

李蜜是跟夢裡的太陽神巫師談戀愛。作愛時出現的老伯 ,只是幻影。因為巫師沒有肉體。只好變一個男人來執行。一個李蜜可以接受的男人。就是這樣!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阿玉跑來在李蜜的耳邊問:[是不是那個像鐵槌?喜歡左邊的乳房?往往不射!]

李蜜白她一眼。

[阿您想怎樣?]

[我在測試巫師的功力有多強?演的有多逼真?]阿玉說。

[您最好不用問?巫師是介於神的 ,他什麼都知道!]李蜜說。

[他喜歡一邊玩一邊想湛然的智慧海。他命名我的乳房叫作:最後的摩根戰士!]李蜜又說:[其實他在畫妳肉體的圓而吞食您的靈魂。您躲進他的圓任他玩著 ,並且模仿他畫圓。]

阿玉捧著胸興奮的叫著:[我就知道!]

[妳們兩個在幹什麼?]天珠兒問。

[我們在問巫術!]阿玉說。

[既然那個不是老伯 ,那麼李蜜是清白的。]天珠兒又在畫蛇添足。

[我們是好姊妹!]天珠兒大聲說。

卻偷偷的問:[妳身上有什麼特徵?]

[毛裡面有一顆很大的痣。]李蜜小聲的說。

[,妳要考問他!]李蜜說。

[當然!嘻嘻!]天珠兒笑得很奇怪。

老伯很慌張的走過來:[李蜜!我是清白的!我從來也沒想勾引妳?]天珠兒倒是走開去。讓他們對話!

[我現在倒想氣氣他們!]又說:[反正您都把我弄得死去活來了!]

[不要這樣!]老伯求她。

[我去跟素貞姐說。我帶兵投靠!我有60萬了。]李蜜越說越超過。巫師既然走了就找老伯。

[我我沒愛過妳?]老伯說。

[您晚上給我過來!]李蜜又發出豹子的寒光。

[我不會過去的!]

李蜜說:[我有勾魂大法!我會叫您來在我夢中!]

李蜜是變了一個人。

當白蛇精想愛許漢文時?許漢文是無法抗拒的!

巫術是超乎人的法術。

應該也是大自然能力的一部分。

人是招架不住的!

巫師把老伯的手法移植到李蜜身上。李蜜坐上阿玉的機車如數家珍的跟阿玉說老伯的雙修大法。兩人一路上如癡如醉的。相較之下李蜜多了一樣神秘的色彩。

阿玉早就把醋桶子丟了?

好像李蜜已經成為他們的姊妹淘。

在人的世界裏 ,吃飯和性愛是兩件極為重要的事。

部隊沒東西吃無法打仗?不做好補給就打仗是去送死!所以吃飯很重要!

性愛所帶來的超現實的歡像 ,幻影 ,使心充實 ,與道只是一線之隔。

現在老伯惹上一個巫婆了。

老伯當然沒有跟李蜜上床?這事很簡單。用推理去推,老伯最近並沒有單獨行動?又常生病 ,心情也不太好.實在沒有去偷情的心情?

所以李蜜只是在作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ple55712&aid=14148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