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82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您好,我是陳學聖!
格主公告
感謝您的蒞臨!!也歡迎上新成立中壢服務處BLOG逛逛喔,網址是http://apollochen0928.blogspot.com/!^^
 
頁/共 18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2 19:39
把愉快的心情帶給你,把美好的幸福分給你,把甜蜜的日子寄給你,把衷心的祝福送給你。輕輕地一聲祝福,祝朋友幸福。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7 00:28
祝愿祖國繁榮昌盛富強,早日實現統一。也祝你幸福安康如意,早日達成心愿。

三條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9 18:20
一堆賤貨在電視上幹什麼?——所有國冥黨黨員全部列入四年不往來的黑名單。如果三條魚的問題解決,可以提前解除!愛怎麼做隨它們!——國冥黨他媽可以擺爛?台灣的政客就是犯賤,以後每次選舉,就殺一次國冥黨,看看它們可以活多久!

三條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9 18:19
一堆賤貨在電視上幹什麼?——所有國冥黨黨員全部列入四年不往來的黑名單。如果三條魚的問題解決,可以提前解除!愛怎麼做隨它們!——國冥黨他媽還可以擺爛?台灣的政客就是犯賤,以後每次選舉,就殺一次國冥黨,看看它們可以活多久!

911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06 23:24
我有現金繳稅 !! 政府已把 [ 公權力 代理權  ] 交付給 單項協會_ 2016/07/12 _有運動員被*流氓媒體以 ( 草案 ) 假公文 "修理"之同時_ _政府成立另外一個 偉大的 [ 體育發展  委員會 ] !!!_然後_有關 ~ 網協 刪改" 遴選規格 " 就像 綁標 !!_5天公文核備 527 e Mail 通告標案規格 628 開標 = 剝奪拔除甲方>圖利乙方 = 偉大的 [ 體育發展  委員會 ] > 袖手旁觀 當遊客 !!!_我們都是球員的後盾 ??_ [ 公權力 代理權  ] 在單項協會手心中 !!_政府 2016/07/12 成立另外一個 偉大的 [ 體育發展 委員會 ] !!!_瞎子單位 + 1 _洗洗睡吧_單項協會= 白衣幫派 !!_我有現金繳稅 ?? VS. 瞎子單位 + 1 = _洗洗睡吧 ~ 因為黴骵 他們有靠山..黑白切....你懂得_ _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9 11:57
Dear 您好,我是陳學聖!(apollochen)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動保業務應納績效指標」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媒體名人Blogs,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ALBERT1976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1 21:27
頁/共 18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