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陳學聖內壢地區連袂拜票
2011/11/21 15:03:02瀏覽1179|回應3|推薦9

馬英九、陳學聖內壢地區連袂拜票 



今(二十)日馬英九總統的下鄉行程來到中壢市,與內壢地區的選民合影互動,展現馬氏魅力,引起內壢地區不小的騷動。下午一時過後,馬總統由桃園縣長吳志揚、中壢市長魯明哲、中壢市代會主席吳嘉和陪同之下,分別走訪葉明月議員、張運炳議員服務處與內壢福海宮,與中壢立委候選人陳學聖共同向中壢市民懇託拜票。



馬總統早在二十幾年前即與陳學聖熟識,陳學聖不但是馬英九建國中學與台灣大學的學弟,陳學聖更在馬總統年第一次參選台北市長時,扮演輔選的重要角色。在現場,馬英九讚許陳學聖的政治風範,也肯定陳學聖在擔任桃園縣文化局長任內成功拉抬縣民對文化活動滿意度的貢獻,是一位有能力的立委候選人。馬總統呼籲政黨選票一定要投給國民黨,藍軍不容分裂,立委選票一定要投給國民黨提名的陳學聖,還請選民最後別忘了總統選票一定要投給馬英九。馬總統說,有人曾問他,當總統很累真不是人做的,他回答,是啊!總統不是人做的,是「馬」做的,幽默口吻展現馬英九親民的一面。



馬英九的中壢行程還特別帶來「平安福」作為與選民的見面禮,「平安福」的由來是二週前馬總統至台中一位種椪柑的農民家中拜訪時,一位高齡歲的阿嬤送給馬總統一個平安符,那是她為馬英九祈福而特別到媽祖廟求得的平安符,讓馬總統深受感動,遂有製作「平安福」為全民祈福的構想。會場中亦有位自稱是中壢陳氏宗親會成員的女子,主動遞上「鳳梨小吊飾」給陳學聖的助理,希望能轉送給陳學聖,祝福他選票旺旺來,一定要將中壢立委席次從民進黨手上贏回來。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5860008

 回應文章

Jo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宣要站在閱聽人的立場想
2011/11/23 19:17
你們的電腦螢幕很大嗎?用這種字體?字體大小不是問題,你們會覺得清晰嗎?
學聖兄選那麼多次了,每次文宣都有很大問題。
文宣要站在閱聽人的立場。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不能一目瞭然,怎麼可能達到宣傳效果?

這是KMT的通病嗎?

學聖加油
聽說你這區不好選
2011/11/22 10:11

鄭金玲聽說參選到底

劉文雄聽說要在中壢參選

擺明是來瓜分泛藍選票當炮灰用的

一切還是得靠自己的努力去奮鬥爭取的

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你們
2011/11/22 03:22

我在內壢住了22年了,20號那天中午一點多出門正好經過福海宮,看到現場的民眾與警察頗多 ~ 才知道馬總統要來這兒.....

有幸的躬逢其盛,近距離的感受馬總統和陳學聖的一步一腳印 (踏實、真心、用心)

好希望馬總統連任,好希望陳學聖當選立委為我們中壢做更多的事情 ~

我是外省第二代,我的媽媽是客家人,我的家人都支持你...

我也會拜託住在中壢的好友們支持馬總統和陳學聖 ~

我用相機的攝影功能拍攝的34秒馬總統演說的部分片段 (我用直式拍攝,應該擺橫式的影像才不會顛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XvRfX0YV4

11月20日那天我在福海宮拍攝的相片

您好,我是陳學聖!(apollochen) 於 2011-11-22 09:55 回覆:
謝謝您的照片

我會珍藏著
感謝
學聖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