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學聖衷心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2010/02/27 18:42:15瀏覽3177|回應22|推薦15

  學聖深深鞠躬、衷心感謝每位陪學聖走過每一天的好朋友,感恩您的支持與鼓勵,很抱歉我們努力不夠,很遺憾讓您失望了,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學聖能為台灣、為國民黨繼續打拼努力,您永遠是學聖最真誠的好朋友。恭喜黃仁杼議員當選立法委員,祝福中壢的建設與發展能夠越來越好。

學聖敬謝99/2/27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pollochen&aid=3809131
 引用者清單(1)  
2010/02/28 11:00 【paulao 的網誌】 輸在氣度與決心才是真輸..國民黨加油!民進黨也請你[進步]!!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建中籃球隊友
學聖,球隊能勝最好,但不是最重要。
2010/02/28 03:03
學聖:
球隊能勝最好,但不是最重要的。
選舉是一時,做人是永久。
繼續加油,如同高中的球賽。
建中籃球隊友 Boris YU
您好,我是陳學聖!(apollochen) 於 2010-03-07 10:44 回覆:
謝謝同學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寧輸 也不走搓圓仔湯老路
2010/02/27 23:38

4 席立委補選,國民黨今天只拿1席。黨內高層透露,力拼桃、花選戰過程,多人欲穿針引線、條件交換,但皆遭拒,「國民黨甘冒4席全掉風險,也絕不走回搓圓仔湯老路」。

桃園縣第3選區、新竹縣、嘉義縣第2選區、花蓮縣4席立委補選今天完成投開票,國民黨僅拿下花蓮1席,民進黨攻下3席。

國民黨高層透露,由於部分縣市出現分裂危機,在力拼選戰過程中,包括桃園縣、花蓮縣,都有中間人士欲居中穿針引線,希望談交換條件,但都被黨秘書長金溥聰婉拒。

高層人士舉花蓮縣為例指出,國民黨在花蓮縣就出現多方人馬表達代表某陣營來談條件,但金溥聰甚至連與對方見面都不願意,也因此使花蓮選情緊繃。直到昨晚,黨內評估輸贏在3000票左右,因此金溥聰、文傳會主委蘇俊賓決定在花蓮多停留1晚,連夜固票,花蓮最終也守了下來。

黨內人士將立委補選失利定位為改革陣痛期,「陣痛一定會有,但我們別無選擇」,如果到最後又「妥協」、「搓圓仔湯」,走回過去的老路,那何必在開始堅持改革之路?

黨內高層表示,堅持走向改革,改革也已見小成果,「國民黨甘冒4席全都掉的風險,也堅持改革」。因此未來5都提名,在力求勝選之餘,當然仍不會自外於改革理想,一定會提讓人民感受到國民黨有改革誠意的候選人,未來5都被提名人,在形象上一定要能被多數選民所接受。


秋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夜我為學聖立委選舉結果感到傷心而惋惜
2010/02/27 23:04
今夜我為學聖立委選舉結果感到傷心而惋惜!
尤其看到....
" 學聖深深鞠躬、衷心感謝每位陪學聖走過每一天的好朋友,感恩您的支持與鼓勵,很抱歉我們努力不夠......"
自我檢討的修養風度令人敬佩/
陳學聖永遠是感恩別人....要求自己,準備自己的人....
希望您轉化失敗為以後的動力~
繼續加油!!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看昨天新聞
2010/02/27 20:43
昨天吳志揚有沒有為您站台並指責吳餘東叛黨叛國? 我想這會是關鍵吧, 畢竟您拿不到客家票很正常, 而吳餘東又反而指責您支持台獨...

陳學聖加油加油加油
繼續加油!
2010/02/27 20:16
您的爆發力和戰鬥力還是令人讚賞... ,

祝福
哪一黨當選都無o.k.啦! 但是
2010/02/27 20:09
但是

請不要在立法院

打架 比中指 大罵

請樹立良好禮儀給國人看

蔚藍海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別氣餒!繼續加油! 加油!!加油!!!
2010/02/27 20:01

千萬別氣餒!

繼續加油! 加油!!加油!!!


最 i 這 e 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遠支持
2010/02/27 19:59

兩年後

把這席立委贏回來

加油!!!

永遠支持


Wu Chiang woo
雖敗猶榮!
2010/02/27 19:49
雖敗猶榮!!!

蔻蔻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2/27 19:35

分裂的國民黨面對團結的民進黨,雖敗猶榮.

輸了不口出惡言,是君子,想您,一定有不少說不出口的話.

加油!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