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回 冰凍的你-5
2010/08/15 15:40:40瀏覽406|回應0|推薦6

第四回 冰凍的你-5

http://www.wretch.cc/blog/start10anya/33980219


一排人站在老盟主的前面。。。

老盟主:身為鐵克禁衛軍的你們 竟然犯下如此的大錯 你們說我該怎麼處罰你們

香:不關他們的事 是我自己要來的。。。

老盟主:好 竟然你都這麼說了 很好。。。 我就成全你。。。

於是老盟主身旁出現了兩位護法 兩人聯手捉住阿香 讓阿香無法動彈。。。

脩:老盟主 你為什麼要捉住阿香 這件事不關他們的事啊

老盟主:<朝脩施出了一陣內功>難到你也想違背我的原則。。。

老盟主力量之大 讓脩退後了好幾步才停止 戒鐙冥站在脩旁邊。。。

戒:脩!你沒事吧!

脩:嗯!我沒事

終於會長他們也趕到了 看見阿香被捉住 大家都十分緊張。。。

曹:脩!現在是怎麼情形?阿香怎麼被捉住了?

脩: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羽:那我們要怎麼救大嫂?

脩:我希望你們都不要出手 我自己會想辦法 只要阿香脫離束縛 你們就將她帶離開這裡

  你們也跟著走。。。

飛:大哥。。。

脩:只要阿香安全 我犧牲也沒關係 阿香就拜託你們了

脩走到老盟主前。。。

脩:老盟主 希望你能放開阿香 只要你放走阿香 你要我做什麼事都行

老盟主:如果我不放呢?

脩:我拚了命 也要把阿香救回 

老盟主:我就看你要怎麼救

這時被護法捉住的阿香。。。

阿香:放開我。。。 我叫你們放開我 你們聽不懂嗎?

護法不為所動 還是緊捉住阿香 脩決定了 準備要跟老盟主拚命

和老盟主打 幾乎是什麼勝算都沒有 老盟主只要出拳 脩必定被打飛出去

在一旁只能看著脩和老盟主的人。。。

飛:這個老盟主簡直是欺人太甚 

羽:三弟 你冷靜 大哥一定會有辦法救出大嫂的

阿香叫了勁香團後 準備趁機會要脫離束縛 這時老盟主拿出了一根魔杖

準備對阿香攻擊 當光線要射到阿香時 脩擋在阿香前面。。。

脩:戒 快把阿香帶走。。。

戒:<雖然不忍心 還是答應脩的要求> 嗯~

香:<捉住脩的手> 脩 我不要走 我要留下來。。。

戒:阿香 快走吧! 脩怕你會有危險。。。

老盟主:護法 快擋住他們。。。

護法站了一排擋住了大家的去路。。。

飛:可惡。。。竟敢擋路 看我的拔山拳。。。

護法有一半都被打飛。。。

曹:快點 大家快走。。。

阿香還是不想走。。。

戒:阿香 再不走真的會來不及的!

脩:阿香 你快走 我沒事 不要擔心。。。

香:我不要。。。

冥:戒 我來幫你。。。

戒和冥 合力把阿香的手 拉開 雖然不忍心 還是得這麼做。。。

冥:戒 我們還是先讓她冷靜一下 不然真的會很難離開

戒:好吧!

戒 冥朝阿香某個穴道點下去 阿香就昏了過去。。。

香:脩。。。我。。。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432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