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lody的作品集 -10
2008/05/01 01:50:58瀏覽728|回應0|推薦43

老婆的老闆投資一家餐廳, 餐廳的經理是老婆老闆的弟弟..

自從上次Melody幫他化了幾張畫後, 他就一直對Melody的創作能力很肯定

上個週末, 他心血來潮, 到金山的海邊搬了許多大的石頭回來

說是要擺在店裡增加氣氛的, 指名要Melody去畫..

Melody真的很有畫畫的天份, 用色用的很好..

那天晚上我們共畫了五個石頭,

有一個是我畫的.. 一看就知道我是多麼的沒有創意了..

不過看她畫的很開心..  我就忍不住手癢.. 不過還是差多了..

不過說真的, 專心畫畫的同時真的可以把壓力都釋放出來..

而且天馬行空的幻想, 真的可以了解Melody為什麼畫畫那麼快樂了..

給大家欣賞吧!! 多給我們Melody掌聲吧!!

至於我的.. 別笑太大聲哦... 謝謝啦!!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1829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