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拈花微笑
2012/08/12 13:21:49瀏覽216|回應0|推薦22

            


別看我單速
日記會越豐富
彎路 直線晃一晃
煩惱暫時遺忘
回憶埋在路旁開的花
裱著框閃成最美的圖畫


風在藍天上
我喜歡站在風大的地方
讓風沙遮去我的視線
如此就看不見
沒有夢的天空
你聽
風在說話
說著最溫柔的表白
你的心會畫出風中的色彩
去學習飛鳥翱翔在人間
在七彩風裡尋找那個世界
風中的花
在風中靜靜牽掛
風中的花
在風中忘了孤單
風中的花
在風中開了又散
散了又開
那是刻在風裡最美的傳奇

一朵朵小花
綻放最燦爛的笑容
在風中飛舞
灑滿一地芳香
搖呀~~搖呀~~
旅途中最自在想像
生命中最自由天堂

曇花一現
曇花在秋光催化
夜裡綻放
是一首美妙的樂章
傾吐生命的菁華
凋謝盛放於一秒之差
賞花之人啊!
請不要惆悵

舞步釋放出光彩
節奏加快升節拍
聚光鏡頭下旋轉
目光相對亮起來

玉琢內則勤家計
卿仰佛力治理明
靜讀詩書知向上
蘭薰智竅益求精
萬藾無聲堪養性
院中雅緻好修身

我未看此花時
此花與我同歸於寂
我來看此花時
此花顏色一時明白起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shoou&aid=6707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