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孔雀與紫藤
2014/05/23 15:01:10瀏覽562|回應3|推薦39

這幅花了很長的時間繡的,有時一天只繡一朵紫藤花。兒子偶爾會來例行性檢查進度,要是繡太少,就會聽到:「哦~媽咪這陣子比較偷懶喔!在忙什麼呢?」...

繡好了之後,看看還挺有成就感的!有朋友來訪,看了之後很激動地說:「我退休之後,也要繡這幅!」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gao&aid=13566453

 回應文章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9 23:47

很可愛的氣氛, 但是所花的功能和耐心, 可佩 !

ynn

Bubu(anniegao) 於 2014-08-10 13:14 回覆:

謝謝ynn的讚美!

記得第一次在朋友家看到原稿,我很喜歡這幅圖。回家就吵著要女兒幫我在網上找,很快的女兒就幫我網購,從英國買來材料。嘻嘻!有吵就有糖吃!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Iris
2014/06/19 19:18

這兩樣交織的畫面

怎一個美字了得!!

Bubu(anniegao) 於 2014-07-31 18:36 回覆:

孤鴻像聖誕好人一樣---拚命送愛心禮物!!🎅

真開心! 謝謝您啦!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6 00:14

真美!

若不說是繡的,我還以為是畫的呢?謝謝分享!

Bubu(anniegao) 於 2014-05-31 18:23 回覆:

謝謝您,好感動喔!

我還有好幾幅,會陸續貼上,請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